网类游戏平台项目计划书

网类游戏平台项目计划书
网类游戏平台项目计划书

目录

XX游戏平台项目计划书

一、游戏平台介绍与市场分析

1 游戏平台介绍

XX互动致力于搭建一个多元化互动娱乐平台,并将在未来开发和运营更多产品,为用户提供丰富、优质的网络互动娱乐方式,力求成为国内最顶级的网络互动娱乐运营商。

按照公司总体战略布局,XX游戏平台作为多元化互动娱乐平台发展的第一步,将网页游戏作为主要盈利点,进行用户的积累。在用户数量的增长过程中,平台将会提供更多的

服务与产品,满足用户更多在互联网上的需求,从而极大增加用户的粘性,同时以“互动”作为用户体验价值的进一步提升,真正做到社区化的平台——多元化互动娱乐平台。

现阶段,作为新兴的游戏平台,在各方面资源既有的情况下,要获得稳定而且坚实的

发展,必须慎重的导入网页游戏产品。一方面重点是选择网页游戏产品,另一方面是选择

导入的方式。

网页游戏产品主要包括成熟产品与新产品。成熟产品,优点是经过市场验证的,证明

是可盈利的、受用户欢迎的,不需要代理费或少量代理费,运营该类产品,将会极大的减

低风险,同时也能快速回笼资金;缺点则在于同个产品有多个平台,存在市场竞争。新产品,优点在于新鲜的世界观、玩法,拥有无可估计的市场前景,拥有人无我有、独一无二

的优势;缺点则于需要一笔不菲的代理费,且运营风险风险较大。

纵观各大网页游戏平台导入产品兴行的联运、独代,两者都有成功与失败的例子,也

说明两者各有优劣。联运目前来讲是最为流行的平台与厂商的合作方式,平台与厂商协商

分成比例(8:2~5:5不等),不需要代理费或少量代理费。独代游戏的平台主要是大型

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具有较好的用户基础和较为丰富的产品线,如51wan 1000万独代的《武林传奇2》、game2 1500万独代的《仙域》,4399千万独代的《飞天西游》(蓝

港研发)。

分析以上产品选择与导入方式,如下图:

在平台建设前期,联运方式可以低成本(相对于独代)投入,迅速形成产品线,盈利并快速回笼资金,而且运营风险相对小。而在产品选择方面,成熟产品是经过市场验证的,证明是可盈利的、受用户欢迎的,不需要代理费或少量代理费,运营该类产品,将会极大的减低风险;成熟产品被多个平台代理,因此会存在市场竞争,但优秀产品能够有效的导入用户与留住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运营服务使玩家钟爱在XX 游戏平台。

2 平台定位

XX 游戏平台定位于打造国内顶级游戏运营平台,从平台功能深度挖掘、运营人性化,针对用户体验做差异化营销。旨在游戏平台泛滥的业界,树立独有的品牌。整个平台将以网页游戏、休闲游戏、有端大型在线游戏为核心产品,辅以平台用户体验尝试挖掘、游戏家族等社区服务,以满足各年龄段人士的娱乐、文化需求。

运营方式

产品

独代 联运

成熟产品

新产品

3 竞争环境分析

3.1 市场与平台结合方式

3.1.1 九维互动-网页游戏聚会平台

重点产品:武林英雄,2008年12月推出,100多组服务器。40万PCU(最高平均在线)

运营方式:武林三国、武林足球经理、武林英雄等旗下游戏,除在九维互动独立运营之外,还以联合运营,混服等方式,扩大收入来源

推广:通过自身网页游戏聚合平台以及社区联盟、网络广告等方式进行推广,吸引用户,值得一提的,九维已成立自己的推广联盟,并将平台转型为社区类型,证明其已积累足够多的用户来支撑相关运营

3.1.2 盛大-传统网络游戏运营商平台

重点产品:纵横天下,2007年11月推出,60多组服务器,60万活跃用户,200多万注册用户。

运营方式:除在SDO独立运营之外,与百合作,以联合运营方式,拓宽市场

推广优势:

平台优势:盛大SDO包括了16款大型网游、11款休闲网游、另有中国顶类的小说站,浩方对方平台等丰富资源

用户数:拥有7千万活跃用户和8亿注册账号统一账号登陆、完善的线上线下支持渠道、稳定的服务

3.1.3 千橡娱乐-社区平台

重点产品:猫游记,2007年10月推出,40多组服务器,日登陆人数上万级

运营方式:独立运营猫游记、天书奇谈、同时联合运营七龙纪等产品

推广:利用猫扑、人人网等SNS社区进行传播,除了签名档、虚拟形象的结合外,SNS社区为网页游戏提供入口及推广渠道,业内还没有出现具有创意性和革命性的结合方式

3.1.4 百度-中文搜索垄断

重点产品:傲视天地、弹弹堂、飘渺仙剑

运营方式:所有产品均为联合运营,为百度涉足游戏领域第一站,对于产品和合作方有很严格的规定和评审机制。

推广优势:最大的中文搜索,在搜索关键词上做垄断,已合作的游戏,相关关键词搜索的用户都会直接导入百度游戏平台。千万级的用户平台。

3.2 平台SWOT分析

3.2.1 S-优势

1、雄厚的资金实力

2、有经验的运营团队

3、强大的研发实力

4、自主研发的游戏平台

5、完善的人脉网络

3.2.2 W-劣势

1、公司在行业内知名度有限,无成功运营经验

2、新搭建的运营平台无用户群

3、团队仍需磨合

4、无处理运营突发事件的经验

5、缺少一款拳头产品

3.2.3 O-机会

1、市场需求巨大

2、网页、休闲游戏已为人熟知并接受

3、推广费用低廉,收益可观

5、有成熟的运营平台可供借鉴

3.2.4 T- 威胁

1、百度、4399、51万等原全国品牌的竞争

2、想进入网页游戏的其他领域运营平台

3、可复制性强,运营优势无法长久

3.2.5 SO-“优势”策略

1、通过集中且有针对性的活动、宣传和推广,快速树立地方品牌的优势,从而取得在本地(四川)游戏运营的领导地位

2、推动社区化服务增强产品的凝聚力(平台功能增值,差异化)

3、与成都游戏联盟密切合作,通过政府的力量从另一个层面提升形象

4、利用高产研发团队不断补充新产品,充实平台,满足各类玩家需求

3.2.6 WO-“劣势”对策

1、利用团队的运营经验,针对平台做差异化的用户体验,提升平台粘度,快速累积用户

2、尽快研发差异化游戏产品配合平台差异化的用户体验以突出产品平台优势,树立品牌

3、现阶段山寨产品很多,利用我们专业的团队,创作创新专业的产品。

3.2.7 ST-“威胁与优势”应对

1、游戏平台上线前期,先内部合作锻炼磨合,把公司自有产品接入游戏平台。同时为减低风险,只考虑接入部份混服热门游戏,并针对产品进行小规模的试验投放,收集

运营数据

2、通过商务层面强大的人脉关系,引进联合运营低风险产品(以最低的代价,获得最

好的产品)

3.2.8 WT-“劣势与威胁”对策

1、学习知名平台运营策略,提炼应用于XX游戏平台

2、与预进入网页游戏市场其它领域对手达成合作关系

3、当团队运营能力提升至顶级水平,利用独代(自研)产品,一炮而红

二、运营实施方案

1 为什么进入页游平台市场

市场规模,09年,网页游戏市场规模达到10亿,并保持调整增长趋势

用户规模,09年,网页游戏用户规模过亿,并将保持持续增长

盈利模式清晰,道具收费模式获得用户认可,支付渠道完善

新兴细分市场,各大公司及竞争对手争相进入

市场处于变革阶段,低质,同质竞争严重,市场中优秀产品稀少且可复兴性强,进入门槛较低

满足白领及学生两天主力消费群体娱乐需求

2 进入页游市场平台方式

2.1 运营模式:

1.1.1 乐堂、晨路、盛大、千橡等依靠企业与网易、九城等新加入者,均拥有至少一款自主研发相对比较成功的网页游戏,依托其平台独立运营,同时与其他平台合作联合运营,扩大收入来源,提升平台用户粘度.

1.1.2 大部分平台,除了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产品之外,还增加代理产品联合运营扩充产品线,减少用户流失

1.1.3 优秀游戏稀少,各平台竞争不以数量取胜,走精品化路线

2.2 游戏种类:

1.2.1 RPG类游戏占主流,战将传奇、仙域、凡人修真、飘渺仙剑等均为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

1.2.2 SLG类游戏已经由08、09年的市场占有第一下降到了第二受用户欢迎的网页游戏类别

1.2.3游戏种类与题材较单一,同质化竞争严重,未来需要开拓更多丰富的各类XX游戏平台以运营自有产品加混服开始,进入网页游戏市场,掌握knowhow之后,再推出联合运营与独代优秀产品,同时研发需加大自主开发产品的力度,增强对产品和收入的控制力、

在相关优秀产品仍较少的情况下,游戏种类先以RPG市场面优秀产品为切入点,再开拓SLG类以及更多种类网页游戏

网页游戏关键驱动因素:产品品质、推广渠道

3 项目进项规划定位

6 项目进程

5 产品选择

09至10年网页游戏市场已呈现出几百款产品、数百家网页游戏公司同台竞争局面,市场已供大于求,而在众多运营的产品中可以获得运营收益的产品屈指可数,所以这里所谓的供大于求,是指同质化产品。不少跟风、转型的开发公司开始注重产品开发速度,抄袭之风盛行的状况下产品质量普遍不高,那么如何选择游戏产品就成了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1.1 对于一款目标运营的游戏产品,第一要看此游戏上市前的宣传力度和媒体曝光率,

媒体宣传不一定能够真实反映一款游戏上市后就一定会被玩家所接受,某程序上,只能引

起玩家的关注,当然并不是这些宣传就不重要,但很多游戏上市前广告铺天盖地,各种新闻层出不穷,但上市后却消声灭迹了。在选择一款游戏进行运营时,前期需要调查该游戏的各种数据,其中数据包括:该游戏市场饱和度、玩家对此游戏的评价、开新服的速度、联运条件、服务器投入成本、承载用户数量、同时在线峰值、付费用户比例、ARUP值、计算本平台市场推广产出比等。

1.2再深入了解开发公司的背景、实力、产品的研发进度、完整度以及游戏的平衡性。其次,开发公司能否进行持续更新与维护、是否可以保障有效的技术支持、客服支持。再其次,开发团队的历史、经验、成功作品也需要进行了解,这是产品品质的保证。最后需要了解开发公司的信誉与口碑,这也是这家开发公司能否在业内生存的保障。

1.3评测游戏产品的类型,是否符合自身平台用户的口味,所以在选择游戏的类型上需要根据自身平台用户特点进行选择,比如年龄层次、收入水平、分布情况等。计算该游戏的推广成本与运维持续投入成本,可持续性经营时间,这些对自身平台的未来规划有着指导意义。

1.4 切不能饥不择食的做多款游戏,与期运营N多款游戏每款开一组服务器,不如精选几款最适合平台用户爱好的游戏集中精力发挥团队运营能力,既让开发公司对平台有信心,加大合作力度,获得更好的合作条件,又可以大幅降低运营成本,保证平台的稳定收益。

6 推广运营战略

7 收入预估

1.1 部分游戏案例

根据上海游侠、苏州游戏游戏蜗牛两个公司的运作情况来详细计算运作成本(内部),根据两个公司的具体操作流程来看详细计算公式如下:

上海某公司产品:产品两款三十六计和十年一剑现在累计服务器总数400组,累计平均

在线人数10万人次,全服ARPU400元,累计充值人数是平均在线的25%。

计算公式如下:

推广费用:累计充值消费综合的35%,其中包括cpc、cpa、cpm 联运地面拓展和点卡经

销商

人员费用:累计充值消费综合的45%,其中包括地面拓展业务、研发、商务、客服等公司

后台服务人员。

服务器架设:因为牵连到联运公司的服务器组不需要增加太多了,累计服务器的我们公司

出资服务器累计50组机,成本在755000元。服务器带宽100兆独享一年费用累计306000元每月消耗费用25500元。

苏州某公司产品:帝国文明、英雄之城、最三国、神魔令四款产品现在累计服务器总数630组,累计平均在线人数18万人次,全部ARPU430元,累计充值人数平均在线的28%。

计算公式如下:

推广费用:累计充值消费综合的35%,其中包括cpc、cpa、cpm 联运地面拓展和点卡经

销商。

人员费用:累计充值消费综合的35%,其中包括商务研发人事客服公司后台服务人员。

本公司因为牵扯到有一个大型MMORPG公司客服现在是共享状态,所以费用比较低。

服务器架设:因为牵连到公司的MMORPG游戏 webgame和MMORPG服务器共享节

省下来非常的费用。他们公司只在青岛的秦岭机房租用了4个机柜做服务器数据备份和数

据中心。

代理,联合运营代理,出口代理等不同的方式来拓展产品的路线。

预期收益

备注:以上预期收益已经抛出人员工资以及服务器费用、带宽等基础费用。

1.2 XX平台收益预估

因目前无自己运营产品相关数据,故列举收益良好游戏(明朝时代、飘渺仙剑等基本符合)相关数据:

ARPU:平均130+(目前成熟页游产品基本都可以达到)

区间在100~300元。新开的服的代理arpu值稍微低点,具体看用户质量,在50-150间。运营商开成一定规模后有一定的玩家基础,ARPU值在140元以上。

单服平均在线:1000人

(具体看运营商的推广力度和用户质量,相对的成熟的平台开服一个月后也可以维持在1000人)

单服在线峰值:2800人

单服月均营收:分为高中下三等级

下等服 5~8万

中等服 8-15万

上等服 15万以上

最高月收入30万+

充值用户转化率:0.5%

以上数据分析可大概估算:我们取保守值单服月收8万,假设开10组服务器那么公司即

月投入产出情况即为:

1、10*8万(单服月收)-10*5万(开服成本)-7万(人员成本)=23万

2、开服第二个月理论收入则为:10*8万-7万=73万

则半年理论收入为73*5+23=388万,抛开不可预估的支出以及服务器费用88万,理论

值应该在300万。(注:联合运营按5:5分成,此利润将减半。)

三、风险控制

1 合理拓展平台的优势功能,前期做好本地化策略,试探性的加入本地商业化刺激和异业合作,来增加注册量。对外统一宣传口径树立专业、精品、积极向上的企业形象。

2 运营初期,在尽量节省公司投入的情况下去做免费推广渠道,这些包括媒介主管的免费资源、各大论坛的大量枪稿、商务渠道人员的友情链接等等。团队在这期间组建完毕,并

有了一定程度的磨合。

3由团队核心岗位成立突发应急处理小组,根据同行在以往运营工作中碰到的突发事件,及早设定应急预案。

四、公司扶持政策

1 高标准打造运营队伍。

2 设立运营专项资金,配合整体运营计划。

3 运营团队按季度分享运营收益。

附录 1 人员配置

附录2

产品分析模型

产品分析,包括产品品质分析与盈利能力分析。

1、产品品质,主要是游戏基本素质与运营素质。游戏基本素质包括世界观,题材,玩法,画面质量,游戏互动,操作感,流畅度等。运营素质包括服务端开发,服务器配置需求,运营支持,后续研发等。

2.盈利能力,主要指在进入市场后的数据表现。付费模式及收费点,ARPU,单服平均注册数,单服平均在线,单服最高在线,单服月均营收(分为高中下三等级),注册转化率,充值用户转化率等。

数据表现细化为以下表格:

游戏平台软件制作设计项目开发计划书

合同审理内容步骤 (精编) 编 辑 前 可 删 除 此 页 特点:内容简洁轮廓清晰(花费了太多时间) 收取一点点费用请不要介意

软件开发计划书项目名称:乐吧乐游戏平台参与人员:

目录 1引言 ---------------------------------------------------------------------------------------------- 3 1.1编写目的--------------------------------------------------------------------------------- 3 1.2背景--------------------------------------------------------------------------------------- 3 1.3定义--------------------------------------------------------------------------------------- 4 1.4参考资料--------------------------------------------------------------------------------- 4 1.5 系统动机 -------------------------------------------------------------------------------- 5 1.6标准、条件和约定--------------------------------------------------------------------- 5 1.7编写文档的WBS ---------------------------------------------------------------------- 5 2项目概述 ---------------------------------------------------------------------------------------- 6 2.1工作内容--------------------------------------------------------------------------------- 6 2.2主要参加人员--------------------------------------------------------------------------- 6 2.3产品及成果------------------------------------------------------------------------------ 8 2.3.1程序 ------------------------------------------------------------------------------- 8 2.3.2文件 ------------------------------------------------------------------------------- 8 2.3.3服务 ------------------------------------------------------------------------------- 8 2.3.4非移交产品 ---------------------------------------------------------------------- 8 2.4验收标准 -------------------------------------------------------------------------------- 9 2.4.1代码的验收 ---------------------------------------------------------------------- 9 2.4.2 文档验收 ------------------------------------------------------------------------ 9 2.4.3 服务验收 ---------------------------------------------------------------------- 10 2.5完成项目的最迟期限--------------------------------------------------------------- 10 2.6本计划的审查者与批准者---------------------------------------------------------- 10 3实施总计划 ----------------------------------------------------------------------------------- 11 3.1开发过程------------------------------------------------------------------------------- 11 3.1.1 需求分析 ---------------------------------------------------------------------- 11

网络信息平台项目创业计划书

网络信息平台创业计划书 第一章执行总结 第二章服务打造 2.1项目简介 我们的立足于为高校的师生搭建一个网上交易平台,以互联网为媒介,并实现高校与校外商业的对接。买卖双方在该平台上自由的发布需求或者提供需求。但必须先向我们支付一定的服务费。产品包括有形的商品和无形的服务。双方自由成交,盈亏自负。但成交结束后需要告知我们,以便进行信息的更新。在平台上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成为买家或者卖家。所以并无明显的限制,在交易结束后,双方还可以在我们开设的BBS论坛上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对提出一些批评和建议等。 2.2服务容与服务模式 2.2.1、服务容 1.供需信息的发布:资源提供方可以将自己闲置的或者需要出手的物品如文具、电脑、电动车、自行车、体育用品、音乐器材等在我们的上发布,但我们要先向其收取少量的服务费用。同样需求方也可

以在平台上发布自己的需求信息。包括产品和服务,如求购信息发布、生日代祝福、代送礼物等,同样我们会向他先收取一点服务费。另外,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其帅选出符合其条件的卖家,这为其节约了宝贵时间和精力。真正实现了方便、快捷、轻松、愉快的交易体验。 2.就业招聘和商业广告投放:商家在向我们缴纳了一定服务费以后,同样才可以进行招聘、兼职信息的发布和商品广告或服务的广告投放,当我们的流量一旦上去以后,一般我们会跟商家多收取一些服务费,因为它们是我们创收的大客户。 3.论坛:学校的师生们可以在我们开设的论坛上谈一下自己的交易的心得体会,对我们的服务进行客观的评价。还可以提出一些对发展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等。在该论坛上我们是不收取费用的,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空间,最终扩大我们的影响力。 2.2.2服务模式 以信息科技为依托,为校的师生们和校外商家及相关单位提供一个信息发布的平台。从中收取一定的服务费用。 2.3技术介绍 2.3.1维护都包括哪些容? 一、安全维护 1.数据库备份:对数据库备份,以电子或其它方式传送给管理员。 2.数据库后台维护:维护数据库后台正常运行,以便于管理员可以正常浏览。 3.紧急恢复:如出现不可预测性错误时,及时把恢复到最近备

2020互联网创业项目计划书

2020互联网创业项目计划书 短短的几年时间,互联网沸腾了!人们提着成包成捆花花绿绿的钞票从世界各地的犄角旮旯聚集过来,里三层外三层地围着那口冒着腾腾热气的大锅,操着带有浓郁乡土气息的夹生英语相互致意,谈论着何时才能从空中那悬挂着的,用大锅所产生的水蒸气作动力的蒸汽印钞机里源源不断地飞出“刀元”,指划着应该如何改造蒸汽印钞机的机械结构才能使其工作得更有效率,虽然它现在只能不时蹦出几个小钢蹦儿。站在最前面的伙头工们忙碌万分,他们从身后人们手中接过钞薪,奋力扔进炉灶,延续着那不断窜出的熊熊火焰。同时,他们中的几个也会经常性地转过身来环视四周,大吼几声口号,以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每当这个时候,人们又会多认识他们一次,史蒂夫·凯斯、杨志远当然这里也有中国的互联网三巨头张朝阳、王志东和丁磊。伙头工们的辛勤劳作以及他们组织建造的未来赚钱机器深深感动了围观群众,于是他们慷慨地向其许诺了若干还在不断膨胀蕴涵无限动力可以用“刀元”衡量可以转让的大小气泡(股票期权),结果让这些以前除了劳动力其他什么也没有的伙头工们都成为了亿万富翁。 这是一则有关互联网经济发展过程的笑话。说笑归说笑。在现实社会经济中,我们还不得不佩服这些站在互联网发展最前沿的伙头工们,是他们用努力丰富了我们的社会经济生活,也引导着传统经济模式向更具效率的新兴电子商务经济模式转型。在他们的劳动力构成中除了拥有对未来电子商务发展的前瞻性认识以外,还包括了对互联网创业过程的缜密,这两者缺一不可。网易公司在组织“网易中国世纪创业大赛”前,曾对参加活动的八家国际著名风险投资集团和大型IT企业进

行了问卷调查,调查结果表明风险投资家尤为看中态度严谨、考虑周全的创业计划,因为他们认为,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保证其投资的安全可靠,但这一点却恰恰是那些想从人群中挤到前排,加入伙头工队伍的新创业者们最容易疏忽的。一份严谨的创业计划到底应该包括哪些要点呢?该创业大赛评委组要求已报名参加大赛的770组参赛队伍必须提供以下十条内容: 业务主旨 一个合格的创业计划首先应该具备一段清晰、简洁、有效的概括描述性语言,以说明此项创业计划的发展方向和主要内容,其中应该特别突出富有吸引力的鲜明个性、明确的思路与目标以及创业者自身所具备的优势,让投资人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全面了解整个创业计划,控制资金的投放方向及节奏,使其能在必要的时候提供最行之有效的帮助。风险投资集团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强大风险自我控制能力,其在管理和风险控制方面的无形投入对处于起步阶段的创业者来说无异于黑夜里的一盏明灯。即使双方合作并未成功,虚心接受风险投资专家的建议也会使创业者获益非浅。 创业公司情况介绍 建立初步印象后,创业者应该进一步说明自己公司的背景和现状,清晰明了地托出公司的全盘战略目标,挑明作为商业盈利公司的最终目的,使投资人能充分了解其所投资的创业公司,建立起必要的信任。这是创业者“圈钱运动”的必由之路,

互联网创业项目策划书11

目录 前言 (2) 1.项目背景分析 (2) 1.1电子商务产业背景及地位 (2) 1.2 XXX(你选择的商品类型)发展现状分析 (2) 1.3 C2C电子商务平台现状分析 (2) 2.项目的市场分析及定位 (3) 2.1 项目开发环境的swot分析 (3) 2.1.1 内在优势 (3) 2.1.2 内在劣势 (3) 2.1.3 外在机会 (3) 2.1.4 外在威胁 (4) 2.2 网络市场细分及定位 (4) 2.2.2 目标消费者定位 (4) 3.项目建设及管理模式 (5) 3.1 进货渠道选择 (5) 3.2 网店风格设计 (5) 3.3 网店经营理念 (5) 3.4网店的服务管理 (5) 3.5 网店推广策略 (5) 4.项目投资及利润分析 (5) 4.1 项目投资计划 (5) 4.2 预计利润获得状况 (6) 5.网络创业的发展前景 (6) 6.结论 (7)

前言 随着生活的信息化,电脑的普及及运用,网上购物已经取代了传统的购物模式,网上购物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以及产品多样化给予消费者更多的便利与选择,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是现今流行的购物模式,因此网上开店成为了一种潮流,并且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网上创业。网上创业成本低效益高,通过对市场的调查和分析,选择了网上创业,针对市场的需求选择了虚拟充值的市场,开了一家专卖游戏点卡的网店。 1.项目背景分析 1.1电子商务产业背景及地位 在我国至1998年开始发展电子商务以来,他也惊人的速度蓬勃发展,几乎各行各业都在电子商务方面有所成就。电子商务现在占全国总消费水平的13%,而且正在以高速的增长速度发展。 1.2 XXX(你选择的商品类型)发展现状分析 我从事的是网络游戏点卡方向的研究,主要经营腾讯QQ的几大热面游戏的虚拟点卡、官方CDK等等。众所周知现在网络游戏已经是一个人们生活休闲娱乐当中的必须品,他可以在人们工作累的时候给人们一种放松,而且可以给人一种在现实生活当中无法体现的成就感、满足感。让人们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中得到放松,从而更好地工作生活。 中国现在的游戏市场很大而且相关的配套设施比较完善,针对有游戏的法律法规已经相当的健全,这也使得中国的游戏市场得到了良性的发展,并且游戏的发展速度是在电子商务领域当中发展最快的,也是盈利性最强的。 我研究的是现在网络上最热门的几款游戏,也是游戏玩家人数最多的热门游戏。而且这些游戏玩家大多数为了在游戏当中更好地展示自己的本领和霸权主义,多数都愿意花人民币来装备自己的游戏角色,让他们变得更加的强大,从而显示出自己的英雄气概。这当中就有了市场,商家就有了实现盈利的手段,而且这些潜在的用户会源源不断的充值来装备自己的游戏角色,让游戏当中的领主的地位得到稳固, 1.3 C2C电子商务平台现状分析 我主要对淘宝网进行的研究,它是一个综合性的平台,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商家,和庞大的消费用户群体。也是目前中国电子商务领域中的领头羊、主力军。淘宝网是更开始起步网络创业者最好的选择之一,淘宝去年一年的消费金额是一万亿。这是一个多么大的数字,而且这些交易金额都是由成千上万的CtoC商家来独立完成的。可见淘宝网的价值所在,并且淘宝网是中国电子商务领域的一个里程碑式的标榜,他最先实现了网络交易的可行性,安全性、便捷性、等等。 淘宝网创始人马云先生在去年的网商大会上说,今年淘宝网要创造十万亿的交易金额,而在这么多的交易金额背后是有着强大的技术支持、法律法规的逐步完善来配套的共同结果。淘宝网的未来发展是光明的、是有着无限潜力的一个电子商务平台。也是千千万万中小创业者渴望成功的摇篮。 淘宝网在未来发展、企业内部管理、中小卖家的管理当中都有自己明确的法律法规,任何一个在淘宝的人都要依靠它来行事。这样就给它有了良好健康发展的保障,所以我也选择了它。

(项目管理)游戏项目计划书

《****》游戏项目计划书 目录: 1.《****》游戏综述 (2) 1.1游戏概述 (2) 1.2美术风格 (2) 1.3目标用户 (2) 1.4游戏特点 (3) 2.《****》游戏设计说明 (4) 2.1游戏类型定位 (4) 2.2游戏玩法定位 (4) 2.3美术风格定位 (5) 2.4游戏制作团队和相关渠道 (5) 3.开发进度规划 (6) 3.1项目分期和工作安排 (6) 3.2项目分期验收的标准 (7) 4.开发阶段资金计划 (8) 4.1开发总体资金计划 (8) 4.2开发分期资金计划 (9) 5.运营资金计划 (10) 5.1运营的相关说明 (10) 5.2运营一次性支出 (11) 5.3运营重复性支出 (11) 5.4其他可能的运营费用 (11) 5.5运营费用小计 (11) 6.收益模式和利润预估 (11) 6.1可能实现收益的途径 (11) 6.2代理权出售方式的利润预估 (12) 6.3自行运营方式的利润预估 (13) 7.运作策略 (13) 7.1总体发展计划 (13) 7.2如何减少资金支出 (15) 8.附录 (15) 8.1利润分配方式(草案) (15) 8.2西方大陆背景设计(节选) (16)

1.《****》游戏综述 1.1游戏概述 这是一款融合东西方奇幻世界背景,突破单一世界设定,创造出真实虚拟大世界构架的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MMORPG)。本游戏以清新亮丽的唯美风格为游戏画面,以国家之间的冲突为游戏基调,强调创造一个让玩家互动生活的虚拟世界,鼓励玩家之间的交流、对抗,实现以玩家为游戏真正创造者的目的。 本游戏暂设定两块大陆:西方文明大陆和东方文明大陆,大陆之间为制约条件性的有限往来,以体现世界文化氛围的独立性和真实性,营造出东西方文化的冲突感。由于西方建筑风格简约、大方,素材容易获得,以尽快推出市场,占领该独有市场份额为优先考虑,V1.00版暂开发西方文明大陆。 西方文明大陆以欧洲中世纪为蓝本,该大陆以三个国家为主体:实行神权制的“诺亚”(以信仰和虔诚为立国根本,崇尚色“黄”)、实行元首独裁制的“铁兹台”(以铁血和服从为立国根本,崇尚色“红”)、实行共和制的“萨科森联邦”(以自由和平等为立国根本,崇尚色为“蓝”)。 国家之间的理念冲突将引导玩家进入一个对抗性的世界,国家之间的地图,将以关卡为主体,强调的是战略性、战术性的结合,体现多种战法(包括正面冲突、偷袭、海战、空战等)并存的设计理念。而国家周围的地图将结合背景故事和任务,营造出让玩家探索、解谜及挑战的游戏氛围,引导玩家熟悉整个世界、了解东西方文化交融的世界设定,让玩家有充分的扮演感和存在感,吸引玩家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虚拟身份”。 1.2美术风格 采用支持多种解析度模式,16位和32位色深的斜向45度的2D奇幻风格的美术风格。 西方世界采用列国纷争的形式,以欧洲中世纪多个国家独立并彼此冲突的历史背景为设计思路,通过表现各个领土独特的清新画面风格,勾勒出一幅虚幻的欧洲黑暗时代为设计基础的时代风情。 东方世界采用传统的江湖动荡,朝野冲突,正邪对立的设计形式,相对来说美术风格比较统一,将以厚重的传统东方审美观念的美术风格来表现一个基于中国宋明时期为背景基调的虚幻古代东方世界。 1.3目标用户 年龄层:18-28岁的年轻用户 地域:在开发一级城市用户的基础上,兼顾不具备良好硬件条件的二、三级城市用户。 第一目标玩家群:2D国战类网游《龙族》(约20万) 第二目标玩家群:已经免费运营的2D传统网游《传奇》(未确切统计具体数量)

互联网项目计划书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E美A P P创业计划书 项目名称:E美APP 项目策划者:王延安 团队名称:E美健康创业团队 院(系):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专业年级:软件外包大二 指导教师:张景辉 二〇一六年六月

目录 一、产品与服务介绍 (3) 1.1APP的设计 (3) 1.2APP所提供的服务 (5) 1.3APP的阶段性发展 (7) 1.4APP的核心竞争力 (8) 二、软件工具介绍 (9) 2.1软件开发的工具介绍 (9) 2.2软件开发所用的技术 (11) 三、市场分析及定位 (12) 3.1市场机会 (12) 3.1.1产业发展趋势 (12) 3.1.2市场分析 (12) 3.2服务的对象 (13) 3.3 市场容量与结构 (13) 3.3.1 市场容量 (13) 3.3.2 总体市场定位 (13) 3.4市场竞争 (14) 3.4.1 产品竞争分析 (14) 3.4.2 竞争优势分析 (15) 3.5SWOT分析总结如下 (15) 四、商业模式 (16) 4.1总体的规划 (16) 4.2推广渠道 (17) 五、营销策略 (18) 六、财务分析 (19) 6.1盈利模式 (19) 6.1.1盈利模式的规划 (19) 6.1.2筹资方式 (20) 6.2成本规划 (21) 6.3收入预测 (23) 七、风险控制 (25) 7.1市场风险及应对措施 (25) 7.2技术风险及应对措施 (26) 7.2.1APP软件管理将影响软件的因素: (26) 7.2.2APP开发技术风险 (27) 7.3财务风险及应对措施 (27) 7.4用户风险及应对措施 (28) 八、团队介绍 (28)

互联网+项目计划书

互联网+项目计划书 篇一 一、公司宏观分析 1、公司简介 本公司是一个以围绕信息服务为中心的服务类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针对校园内部的网络交易平台,利用网络信息传递便利的优点,结合校园交易活动即时性、跨越地域范围狭小的特点,为校园商务活动提供信息交流便捷、涵盖内容系统全面的网络交易平台把虚拟的网络拉近学生们的身边,突破网络服务只能提供虚拟服务的局限,让同学们体验到网络生活带来的实体便利:以此为公司运作基础,树立公司良好形象,科学合理运营公司项目,立足于长远发展。 2.、公司战略 燕山大学是我们公司发展的起点和试点,前期从小处着手,深入开拓燕山大学市场,积累经验教训,立足于长远,我们会根据未来发展状况,把这个平台推广到秦皇岛的各大高校中,最终拓展到全国的每一所高校。 3、执行项目概要 学生自由交易平台;二手书出售;超市在线购物;承包培训机构招生;承包旅游机构组团;商家网上开店;常用型产品出售;广告业务。 4、资金筹集方式 公司运营资金由负责人(周保成、郭慧)筹集也允许公司其他成员

的股份的方式中小企业融资。 二、行业特点描述 1、发展背景 当当网:1999年11月正式开通,成立以来,当当网一直保持高速度增长,每年成长率均超过100%。2007年图书销售超过六亿元每月约有 2000万人在当当网浏览各类信息。它靠网上销售图书获得良好声誉,逐步把销售范围扩大到各种大众商品,采用消费者鼠标轻轻一点,精品尽在眼前-快递公司送货上门,当面收款经营模式,吸引了全球3756万的顾客在当当网上选购自己喜爱的商品。自己售书的同时为其他商品提供交易平台获利。 针对于大学生的非常成功的例子就是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吴子发创办的大学生168服务网,该网站于2004年建立,到2006年月成交额达百万元。该网站提供集网上订餐、网上超市、网上二手书店的服务,初期经营范围只在一个学校,到后来把业务逐步扩大周边大学校园,采用网上下订单,货到付款的交易方式,大大方便了学生的日常生活,在学生当中赢得了很好的口碑,很值得我们学习。 综上,网络交易平台对商品分类,智能查询、购物导航和轻松的购物方式进行了完美的展现,加上每个网站的特色服务,吸引浏览者和商家,这样网站经营者得到了丰厚的回报。 2、自身发展优势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网络以其时效性强,信息交流便捷等特点,成为21世纪另一个市场。虽然互联网已经发展的相当广泛了,

互联网项目创业项目计划书范例

互联网项目创业计划书范例 计划书,是公司、企业或项目单位为了达到招商融资和其它发展目标,根据一定的格式和内容要求而编辑整理的一个向受众全面展示公司和项目目前状况、未来发展潜力的书面材料。接下来小编搜集了互联项目创业计划书范例,欢迎查看。 互联项目创业计划书一一、项目背景 美好的生活,总是需要一些东西去点缀。特别是现在,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地进步,生活质量不断地提高和对生活的追求。着装已经是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点缀!服饰的变化因人而异,除了个人本身所具俏丽姿容外,着装的品味也反映出一个人的内心世界,合适的服饰穿着在合适的场合,使人们在相互交流时更有自信。 这样我们创办上校园服装店以靓丽服饰为市场切入点,兼顾××站平台和短期资金回报率以抢占市场,以满足个性消费为主题,以服饰为试点带动其他产品,最终能做出属于与自己的个性品牌。 二、公司项目策化 1. 提供靓丽服饰,店使命 我们将以有效,畅通的销售渠道,提供产品服务为根本,提高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使顾客满意,让顾客放心。 2.公司目标

立足职院,服务周边,辐射全国,创建上服饰一流的店。本店将以职院为中心点起步,在校园商城惊醒店铺的推广,并且在淘宝上推广。试运行两个月,如果项目可行,我们将采取站营销,博客营销等多种营销方式进行产品的推广,尽全力实现收支平衡。 三、经营环境与客户分析 1、行业分析 悦靓女屋"站是由在校大学生推出的面向全国年轻爱美女性的站,因此目标消费者定位为年轻的女性群体。该站除淘宝总站外,在职院校园商城设有分站,因此,暂定的目标消费群在校女大学生为重点,将来逐步扩大市场,以职院为例,各类在校生3万人,女生人数大约占到40%,而最新的统计表明,XX年全国在校大学生将有3000万左右,这样的市场规模是相当庞大的,而且考虑到将来在校生毕业后仍将成为站的忠诚客户这一现实,还是有相当大的市场前景。并且,学校离市区较远,需要挤公交,很多学生通过上购物,可以用快递直接到达 2、调查结果分析 本店对附近在校学生为重点进行客户分析,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广大消费朋友的消费心理和需求。 (1)在校大学生没有固定的购买模式,购买行为往往随心所欲。

互联网+项目计划书

基于互联网的云平台——“校企农”大数据平台 项目计划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一、项目背景 (1) 二、市场分析 (2) 模块一农产品市场分析 (2) 模块二企业市场分析 (2) 模块三SWOT分析 (2) 三、运营模式 (3) 模块一平台构架 (3) 模块二财政收入 (4) 四、社会效益 (5) 五、参考资料 (5)

【项目简介】该项目旨在为“211、985”高校与社会间建立一个信息交互平台,将高校内的知识、技术运用到社会当中,帮助有需要的个人或企业,实现资源互通,把劳动力与知识有效结合,提高生产效率。项目分为两大模块,一个模块面向高校与农村,一个模块面向高校与企业,解决当前“农产品滞销、卖难、买贵”、“高校新技术项目搁置、小型企业缺乏技术”的现象。 一、项目背景 农产品滞销现象在中国多地出现,一边是农民守着大量农产品低价难销,一边是城市民众抱怨吃不上廉价果蔬。农产品“滞销、卖难、买贵”的怪圈一次又一次上演。 现阶段的农民种植分散、规模小,农民在进行生产抉择时难免存在投机心理,造成农产品市场价格不易稳定。再加上信息闭塞造成市场行情误判,盲目扩大单一种植面积,造成农产品过剩; 有些小型农户因为种植规模小,产量少,运输成本过高,无法销出农村,农村购买力较低,导致产品过剩,价格低廉,农户经济收入低。 蔬菜滞销,原因多种多样,种植技术不过硬、市场预测有偏差、交通运输不顺畅等因素都有可能导致滞销。 必须看到,农产品滞销的量格外大,动辄数以万吨。在信息化时代,在商品经济日渐发达的时代,农户应该转换发展思维,学会转型,让传统农业升级为现代农业,这不仅仅是技术上,更应该是思维和观念的革新,比如主动触网,掌握市场动态,及时

互联网项目计划书模板

互联网项目计划书模板 计划是管理的一项重要职能,任何组织中的各项管理活动都离不开计划。下面就是整理的互联网项目计划书模板,一起来看一下吧。 1.摘要 1.1 项目描述 在当前社会,互联网已成为人类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生活伴侣,电子商务正在逐步成为中国人的最时尚的消费方式。许多人认为电子商务仅仅是网上购物,这是不全面的认知,在不久的将来一切消费活动都可借助互联网平台完成。当前电子商务主要模式为网上零售,随着离线商务模式的广泛应用给了传统服务行业搭乘电子商务车的机会。 离线商务模式又称Onine to Offine.简称O2O模式,是指把传统的服务业企业的经营活动带动到线上,利用互联网平台展开营销推广,让线上成为商户的服务前台。O2O模式的益处在于,订单在线上产生,每笔交易可追踪,展开推广效果透明度高。让消费者在线上选择心仪的服务再到线下享受服务。我们的经营项目为垂直领域的中间业务,具体为餐饮企业的宴会预订服务,经营目标有以下二点: a) 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宴会预订服务。 b) 为餐饮企业提供互联网营销平台,帮助餐饮企业扩大品牌知名度,让其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1.2 产品描述 我们将通过旗下网站“***(www.****.cn)”来实现O2O 模式宴会预订的业务。易家肴定位生活类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用快捷的宴会预订服务和一定量得折扣吸引消费者。 餐饮企业在“***”拥有自己的主题页面,页面中标有宴会套餐价格,还具备宴席数量、宴会日期和时段的选择的功能。 “***”会建立和餐饮企业联网的后台系统,当消费者在网站生成订单后,订单会同步发送给餐饮企业。 鉴于宴会属于大额服务交易,预订需要消费者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和联络方式。 为防止恶意行为,消费者在预订成功后需在36小时内到店确认。消费者到店确认后餐饮企业会把确认后的订单反馈回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店确认的客户,系统会自动取消该订单。 同时为了保证餐饮企业有充裕的准备时间,网站只接受当日一周以后的订单。在消费者享受完订单中的服务后,“***”会根据订单中的金额按合作协议让餐饮企业进行返利。 1.3 市场分析 “***”属于将传统的酒店餐饮业电子商务化,宴会作为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喜庆方式(如:婚宴、寿宴、状元宴、生日宴等)有着庞大的市场规模和良好的消费习惯。以武汉市

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项目计划书 项目名称:佳诚网络校园超市 项目类型:创意类 团队成员:佳成夏煌程奇欣 指导教师:钟坤 申报日期:2019年4月28日

目录 1.项目概述 (1) 2.市场分析与定位 (1) 2.1 市场分析 (1) 2.2 市场分析 (2) 3.产品与研发介绍 (3) 3.1产品(服务)介绍 (3) 3.2产品(服务)优势 (3) 3.3.产品(服务)研发 (4) 4.营销策略 (4) 5.商业模式 (4) 6.风险分析 (5) 6.1资金风险及规避方案 (5) 6.2技术风险及规避方案 (5) 6.3市场风险及规避方案 (5) 6.4食品风险及规避方案 (6) 6.5管理风险及规避方案 (6) 7.团队介绍 (6)

1.项目概述 经济危机背景下,电子商务因其相对低廉的购物成本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引起了一轮电子商务投资热潮,诞生了以淘宝、易趣为代表的C2C企业和以当当、卓越为代表的B2C企业。随着时代的发展,在不断开创和摸索下,B2C升级出全新的电子商务模式——B2F(Business To Family)。 在Internet飞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已成为人们快速获取、发布和传递信息的重要渠道,网络经济随之兴起,随着网络的覆盖,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习惯了“懒”的生活方式,我们经常可见那些送盒饭的在宿舍楼下穿梭,这说明送货上门可行!网上购物更是风靡校园,每天都可以看到快递,物流的包裹车在校园里传流。 目前我校师生总人数不断增多,因此校园超市具有广阔的消费市场,并且校区师生总体消费能力较强。学生对于各类类产品消耗能力较强,是超市巨大的消费群体,然而学校外面临近惠民社区,外面有着各种各样的商店,网络校园超市面临着外部竞争者的强烈挑战与压力。同样校园也有许多私营小商店:超市、零售商店、快餐、奶茶水果店等,同样充满激烈的竞争。超市为了更好的发展,必须提高其美誉度,提高在学生心中的形象。学校校园超市要在校区激烈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必须要有自己的鲜明独特之处。 2.市场分析与定位 2.1 市场分析

超详细的互联网公司商业计划书

目录 一、公司概况 (2) 二、产品介绍 (2) 产品概述 (2) 与其他产品的比较 (3) 三、技术与服务 (3) 四、市场分析 (3) 市场分析 (3) 五.可行性分析 (17) 项目可行性 (17) 六、盈利模式 (20) 七、营销策略 (22) 用户营销 (22) 第一期 (22) 第二期 (22) 网络权威推荐 (23) 事件营销 (23) 八、企业管理 (23) 九、投资与财务 (23) 项目初期财务分析 (23) 发展期财务分析 (24) 十、风险预案 (25) 附件一:技术可行性分析 (26) 一.客户端操作流程图 (26) 三.技术难点 (28) 四.总结建议 (29)

一、公司概况 公司名称:Together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LOGO 公司宗旨:社交、咨讯方便一体化 公司文化:独特的4C文化。convenient、combination、considerate、connection。 公司使命:轻松社交、快意资讯,沟通生活无障碍。 公司愿景:打造中国第一个强大的一体化社交资讯平台。 公司简介:Together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它由营销专业的5名大三学生组成,公司以Together网络产品为依托,致力于为互联网、手机上网用户提 供更方便的一体化社交、资讯平台。 二、产品介绍 产品概述 本产品是一款综合各类SNS网站的集成性桌面客户端软件,我们提供如 下服务: 1、一键发送服务功能。 在Together 网站更新状态,该状态可以在绑定的其它SNS网站进行同步更新。 2、跨社区关注。 根据在Together绑定的其他网站,可以不用注册某些网站的帐号,即可进行跨区域的关注,形成一体化交流平台。 3、特别关注个性化页面呈现。 根据用户的特别关注记录,可以将用户在各个SNS社区内所关注的特别 好友在单一界面呈现出其各种动态。 4、资讯定制。 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新闻资讯,根据用户的浏览记录以及个体要求,为他

互联网教育创业项目计划书

互联网教育创业计划书 现在是“互联网+”盛行的年代,教育也开始使用互联网教育方式,传统的线下培训教育机构纷纷依托互联网,寻找新的发展模式,创业者们也开始积极探索在线教育。以下是小编整理的互联网教育创业计划书,欢迎阅读。 企业名称:网络远程教育机构 企业类型及经营范围 本企业是培训与实习结合为一体的网络教育机构,本企业运用b2b、b2c、c2c完美结合的培训与学习为重点的商务软件,给教师和学员提供不受时间、地点、年龄、人数规模限制的教学与学习平台;只按课堂时间来收取费用、在本机构注册会员的公司里随时参加实习与虚拟创业活动,并给注册会员企业提供无限的人力资源。 远程教育软件 远程教育软件登录器 本软件有四部分系统组合而成,从上面的图片看到登录器设有“官网首页”、“在线培训”、“教师专区”、“员企互动”等四个系统的链接点。 官网是本软件的主题网站,也是本机构的客户大厅。关于我们、官方新闻、官方公告、软件介绍、帮助信息、访客反馈、BBS、广告位宣传等内容的结合。详细介绍公司

和软件,让访客了解公司的同时并熟练的操作软件,在第一时间里让访客知道机构与会员企业主办的各类活动,在不同的广告位可以给自己软件做宣传或租赁给会员企业。通过访客反馈平台及时跟访客互动。 在线培训系统是本软件的四大系统之一,通过实时直播讲课老师的视频。实时数据共享让培训过程更具优势与独特性,在线培训过程可支持视频互动。除此之外也有在线练习与作业功能,对参予培训的学员无任何特殊要求。 教师专区系统也是本软件的四大系统之一,在这里通过审核的教师,管理自己的课件、个人信息、班级信息、作业信息、练习题等。 除此之外,员企互动也是本软件的四大系统之一,企业可以在这里申请会员,招聘实习生并在网上营业。例如:在本系统注册一个平面图设计公司,然后给实习生布置业务或设计的作业,实习生完成业务或设计作业,企业就给相应酬劳。 远程教育软件服务及对象 与企业重点合作,给企业提供虚拟公司、给教师提供教学平台、给学员提供学习和实习平台;b2b、b2c、c2c 的完美结合使此软件对服务对象无任何要求,却把服务对象分成虚拟企业、教师、学员等三大类,对于不同的群体提供不同的服务。在此软件的“员企互动”系统里注册会员企

某游戏平台项目计划书

某游戏平台项目计划书

目录 一、游戏平台介绍与市场分析 (2) 1 游戏平台介绍 (2) 2 平台定位 (5) 3 竞争环境分析 (5) 3.1 市场与平台结合方式 (5) 3.2 平台SWOT分析 (7) 二、运营实施方案 (9) 1 为什么进入页游平台市场 (9) 2 进入页游市场平台方式 (10) 2.1 运营模式 (10) 2.2 游戏种类 (10) 3 项目进项规划定位 (11) 6 项目进程 (13) 5 产品选择 (13) 6 推广运营战略 (15) 7 收入预估 (17) 1.1 部分游戏案例 (17) 1.2 某平台收益预估 (19) 三、风险控制 (20) 四、公司扶持政策 (21) _Toc274561795

某游戏平台项目计划书 一、游戏平台介绍与市场分析 1 游戏平台介绍 某互动致力于搭建一个多元化互动娱乐平台,并将在未来开发和运营更多产品,为用户提供丰富、优质的网络互动娱乐方式,力求成为国内最顶级的网络互动娱乐运营商。 按照公司总体战略布局,某游戏平台作为多元化互动娱乐平台发展的第一步,将网页游戏作为主要盈利点,进行用户的积累。在用户数量的增长过程中,平台将会提供更多的服务与产品,满足用户更多在互联网上的需求,从而极大增加用户的粘性,同时以“互动”作为用户体验价值的进一步提升,真正做到社区化的平台——多元化互动娱乐平台。 现阶段,作为新兴的游戏平台,在各方面资源既有的情况下,要获得稳定而且坚实的发展,必须慎重的导入网页游戏产品。一方面重点是选择网页游戏产品,另一方面是选择导入的方式。 网页游戏产品主要包括成熟产品与新产品。成熟产品,优点是经过市场验证的,证明是可盈利的、受用户欢迎的,不需要代理费或少量代理费,运营该类产品,将会

互联网公司创业计划书复习过程

互联网公司创业计划书 写创业计划书是众多互联创业者的难题,许多人都认为,做容易,写计划书难,其实,只要你掌握了互联创业计划书的要点,写起来也就不难了。那么,互联创业计划书如何写呢互联创业计划书有什么要点呢 1.业务主旨 一个合格的创业计划书首先应该具备一段清晰、简洁、有效的概括描述性语言,以说明此项创业计划的发展方向和主要内容,其中应该特别突出富有吸引力的鲜明个性、明确的思路与目标以及创业者自身所具备的优势,让投资人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全面了解整个创业计划,控制资金的投放方向及节奏,使其能在必要的时候提供最行之有效的帮助。 风险投资集团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强大风险自我控制能力,其在管理和风险控制方面的无形投入对处于起步阶段的创业者来说无异于黑夜里的一盏明灯。即使双方合作并未成功,虚心接受风险投资专家的建议也会使创业者获益非浅。 2.创业公司情况介绍 建立初步印象后,创业者应该进一步说明自己公司的背景和现状,清晰明了地托出公司的全盘战略目标,挑明作为商业盈利公司的最终目的,使投资人能充分了解其所投资的创业公司,建立起必要的信任。

这是创业者“圈钱运动”的必由之路,需要有诚恳的态度,只有让投资人在充分信任自己之后,一切的合作才有可能真正地展开。试想在自己并不信任对方的情况下,有谁会将的几十万几百万甚至几千万的钞票拿给你去大把大把花掉呢开诚布公是建立信任的基础。 3.产品/服务 产品/服务是创业计划的具体承载物,是投资最终能否得到回报的关键。产品/服务要有商业价值,应以市场为导向,而不要以纯技术为导向,因为有市场机会的创意才最有价值,才能够满足目标市场领域的要求。 创业者应对其描述得尽可能详实而清晰,具体应突出产品/服务的特点,潜在商业价值;技术的领先性,是否适应现有消费水平;对技术前景准确合理的判断;所有权状况等内容。对此,创业者应该抱有充分信任风险投资公司的态度,不要过分担心自己的技术专利会被风险投资公司所窃取而有所隐瞒。 可以肯定的是,风险投资公司在这一方面有着严格职业道德的规定,在洽谈合作前,他们必会同创业者签署保密协议,用法律的手段来保护创业者的利益。 4.市场分析 市场分析是投资人决定是否进入市场的关键因素,创业者应该在引入风险投资前对市场进行严密科学的调查分析,

网络公司创业计划书三篇

网络公司创业计划书三篇 篇一:XX网络信息服务公司创业计划书 1、摘要 1.1宗旨及商业模式 XX公司是一个新型的电子商务公司,其宗旨是以网络为依托提供专业细致的在线软件服务和休闲娱乐会所信息查询服务。通过提供专业化、便捷化、个性化、时尚化的全新服务,以方便快捷为导向,以顾客满意为目标,努力满足顾客需求,通过各种赢利模式获得利润,并创造知名品牌。 本公司是一家处于创始阶段的公司,初期发展以鞍山为据点,服务针对两个目标群体:信息查询服务主要针对高层商务人员、白领及年轻爱好时尚娱乐的消费群体:在线软件服务主要针对中小型娱乐会所。公司力求为顾客提供最准确、最快捷、最温馨、最周到的网络服务,从而促进公众的娱乐消费,带动鞍山的经济发展。 1.2市场定位 在公司的宗旨中,我们已经将公司的目标市场定位为两个大方向的市场,一是针对查询服务的信息提供者——休闲娱乐行业会所;二是针对广大需要进行信息查询服务的消费群体。 针对休闲娱乐会所这一市场定位,我们的服务主要包括为其提供企业黄页链接,发布该会所特色服务等信息;网络广告宣传;推荐业务;在线软件服务等。通过调查显示,休闲娱乐服务行业的信息化非常低,使得办公经营成本无

法降低,这就影响了该企业经营模式的扩展。公司针对休闲娱乐会所提供的服务,有助于达到公司的双赢乃至多盈的目标。针对进行信息查询服务的消费群体,我们提供关于休闲娱乐方面的各种信息查询,目标市场定位在热衷于娱乐,有一定经济基础并拥有现代化通讯工具的消费群体上。已有数据显示,随着经济的不断增长,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到各种休闲娱乐设施或场所度过闲暇时间,并且只要经济不断的向前发展和通讯文化的进一步冲击,这个市场上的消费群体就会越来越多,特别是那些爱好新潮时尚、乐观向上的人们。 1.3我们的服务 通过市场合理的细分,公司服务也将针对两个目标市场的客户来提供。此处,我们主要先简单介绍我们公司的两个特色服务,其它具体服务方式详见第三章产品与服务。 特色服务——信息查询服务: ★娱乐设施及场所的当前情况查询业务 提供娱乐场所当前客户数量,资源使用情况的查询等。通过跟各个娱乐会所后台数据库的对接及在线软件服务的支持,实现信息共享,顾客通过查询可以在第一时间知道某娱乐会所是否有空位、空房、空闲设施等即时营业状况。 ★某行业娱乐设施及会所的全方位对比查询业务 提供该行业各娱乐会的详细资料,包括提供的服务类型、收费标准等;同时提供该行业娱乐场所的特点对比,使顾客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会所。该业务侧重于网上点击查询。 为了使公司的特色服务发展空间更大,我们需要与更多娱乐会所建立信息系统

互联网加创业项目计划书

互联网加创业项目计划书Newly compiled on November 23, 2020

互联网加创业项目计划书 的信息化程度依然不足,的大城市络建设趋向成熟,中小城市的络建设却是不很健全。要缩短贫富差距,平衡区域之间的经济水平,就有必要大力发展信息产业。那么,互联+的创业计划书要怎么写呢 互联项目商业创业计划书范本篇一: 1. 摘要 项目描述 在当前社会,互联已成为人类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生活伴侣,电子商务正在逐步成为人的最时尚的消费方式。许多人认为电子商务仅仅是上购物,这是不全面的认知,在不久的将来一切消费活动都可借助互联平台完成。当前电子商务主要模式为上零售,随着离线商务模式的广泛应用给了传统服务行业搭乘电子商务快车的机会。 离线商务模式又称Online to Offline.简称O2O模式,是指把传统的服务业企业的经营活动带动到线上,利用互联平台展开营销推广,让线上成为商户的服务前台。O2O模式的益处在于,订单在线上产生,每笔交易可追踪,展开推广效果透明度高。让消费者在线上选择心仪的服务再到线下享受服务。我们的经营项目为垂直领域的中间业务,具体为餐饮企业的宴会预订服务,经营目标有以下二点: a) 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宴会预订服务。

b) 为餐饮企业提供互联营销平台,帮助餐饮企业扩大品牌知名度,让其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产品描述 我们将通过旗下站[正在建设]来实现O2O模式宴会预订的业务。易家肴定位生活类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用快捷的宴会预订服务和一定量得折扣吸引消费者。 l 餐饮企业在“***”拥有自己的主题页面,页面中标有宴会套餐价格,还具备宴席数量、宴会日期和时段的选择的功能。 l “***”会建立和餐饮企业联的后台系统,当消费者在站生成订单后,订单会同步发送给餐饮企业。 l 鉴于宴会属于大额服务交易,预订需要消费者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和联络方式。 l 为防止恶意行为,消费者在预订成功后需在36小时内到店确认。消费者到店确认后餐饮企业会把确认后的订单反馈回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店确认的客户,系统会自动取消该订单。 l 同时为了保证餐饮企业有充裕的准备时间,站只接受当日一周以后的订单。在消费者享受完订单中的服务后,“***”会根据订单中的金额按合作协议让餐饮企业进行返利。 市场分析 “***”属于将传统的酒店餐饮业电子商务化,宴会作为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喜庆方式(如:婚宴、寿宴、状元宴、生日宴等)有着庞大的市场规模和良好的消费习惯。以武汉市为例,有调查显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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