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经典俚语

当别人在你旁边罗嗦个没完,你烦透了,说“You are so boring “.(你真烦!)。“Shut up !”(闭嘴!)自然没错,可人家受得了吗?不如来一句“Oh, come on .Give me a break !” (帮帮忙,让我歇歇吧!)这多地道、多幽默。



要想说人“气色好”。“You look fine !”当然不错,可如果你说”You’re in the pink !”就妙得多了,实际上,在英语口语中,表示颜色的词用起来非常形象生动。



“他精力充沛”美国人说:“He is bouncy.”而不说“He is energetic ”,牢记一些日常对话中的活句式是你一把必备的钥匙。
如:久仰,“I get mind of you “.比”I heard a lot about you.”轻松得多。



代问他人好当然能用”Please remember me to your sister .” 或”Please give my best wishes to your father ”不过,若是很好的朋友,何不说,“Please give my love to Jim。”



在中国可不能随便说“我想你”,然而,当和西方人分手时说“I will miss you .”要比说“Good-bye”或“See you soon”有趣得多,不妨一试。



有人开会迟到了,你若对他说 “You are late .”,听起来象是废话,若说“Did you get lost ?”,则更能让他歉然,可别说成“Get lost!”那可是让人滚蛋的意思。



别人征求你的意见,问能否开窗户等,你要说“You can do that .”就有点土了,用一句“Do you have the time? ”实际上,问他人的姓名,地址都可以这么用:“May I have you name?“要比”What’s your name ? ”礼貌得多,不过警察例外。



别人问你不愿公开的问题,切勿用“It’s my secret ,Don’t ask such a personal question .”回答,一来显得你没有个性,二来也让对方尴尬。你可以说“I would rather not say .”(还是别说了吧!)。



有时候,你想说什么,可说是想不起来,你可以说“Well …”“Let me see”“Just a moment ”或“It’s on the tip of my tongue.”等,想比之下,最后一个句型是最地道的。



交谈时,你可能会转换话题,不要只说“By the way ”,实际上,“To change the subject”“Before I forget”“While I remember”“Mind you ”都是既地道有受欢迎的表达。



遇到你不懂的问题时可别不懂装懂,“I know”可能是中国人用得最多,而美国人最不能接受的一句话。当一美国教师向你解释某个问题时,你如果连说两遍“I know”可能是中国人用得最多,而美国人最不能接受的一句话。当一美国教师向你解释某个问题时,你如果连说两遍“I know”,我敢保证,他不会再跟你说什么了。用“I know ”或“I got it ”就顺耳得多,要是不懂就说“I’m not clear about it .”不过如果你会说“It’s past my understanding”或“It’s beyond

me .”你的教师定会惊讶不已的。




要想将地道习语熟练地运用于口语,下面内容,不可不读:



☆ a black sheep 败家子
绵羊一般为白色,一旦成了黑色的绵羊,一定是个“败类”。
Eric is a black sheep ,splashing one million dollars in a few years .
艾瑞克是个败家子,几年就挥霍了一百万美金。



☆ A rough diamond 内秀外粗的人
Rough diamond 指“没加工的钻石”,用来指内秀外粗的人,真是妙语!
{脱口说}
The guy is really a rough diamond , and he can get everything right ,although he is a little bit careless .
这家伙真的是个外粗内秀的人,他什么都能搞定,虽然他有点大大咧咧的。



☆ Be level-headed (calm and relaxed) 头脑冷静的人
可别以为 level-headed 是“小平头”,“平头”的英语说法是“crew cut”,他留了个平头——He wears his hair in a crew cut .
{脱口说}
My boss ,John Smith ,is the most level –headed man I’ve ever known .
我的老板约翰.史密斯是我见过的头脑最冷静的人。



☆ A greaseball (greasy guy ) 油腔滑调的人,“老油条”
Grease 油脂的意思,greaseball 的意思是涂满油脂的球,专指那些油腔滑调的人,这类人近似于我们常说的“嘴太贫”的人。
{脱口说}
Mary’s boyfriend is such a greaseball , I don’t know why she is so crazy about him .
玛丽的男友是个油腔滑调的家伙,我不明白为什么她如此地迷恋他。



☆ Weigh on one’s mind 心事重重
{脱口说}
Do you know what has happened to her recently? She seems to have something that weighs heavily on her mind these days
你知道她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吗?她看起来心事很重。



☆ Be green-eyed (be jealousy) 嫉妒的“红眼病”
源自莎士比亚名剧《奥赛罗》第3幕第3场中的台词“O! be ware , my lord ,of jealousy;/It’s the green-eyed monster… …“
中国人嫉妒时,是“红眼病”,英美国家的人则“绿了眼”,有意思。在美国,有时直接用green表示嫉妒。
When I got the well-paid job in a foreign company , my friends were somewhat green with envy .
当我在一家外企找了份收入丰厚的工作时,我的朋友都有点嫉妒我。
☆ Your doggy looks quite lovely , doesn’t he ?
(你的狗宝宝看上去真可爱!)



☆ Excuse me ,but your blue coat is pretty beautiful ,Where did you buy it ?
(打扰你了。你的蓝上衣真是漂亮,哪儿买的?)



在同外国人士交往过程中,你要注意别人的外表是否有了大的变化或添了新的装饰,如新发型、新衣服、首饰等。然后加以适当的赞美,但无须过分,否则就有虚情假意之嫌.即便是对方外观没有大的改观,但比平时略显精神,你也可以说,



☆ “Ben, you look very good today.

”或Ben ,you’re looking energetic these days .”
(本,你近来显得活力十足。)



在美
国,对别人新添置的物品都要习惯地加以赞美,如



☆ “Hey, I’m crazy about your new bicycle.”
(嘿,我真喜欢你的新自行车。)



☆ “Your new dress has brilliant color!”
(你的新衣服颜色真鲜艳!)



如果被邀请去参观朋友的住宅、办公室或公司,对其加以赞美就是比不可少的了。



☆ “I can’t imagine you have such a splendid house !”
(真不敢相信你竟有这么豪华的房子。)



☆ “How nice your office looks “
(你的办公室看上去不错。)



要知道,没人不爱听这些。



不过在吃饭时,外国人对你菜肴的赞美往往只是礼貌,即使他们吃不惯,他们也会说“The dish is delicious ”可不要拿出中国人的豪爽,没完没了给他夹菜,浪费了不说,还常常弄得对方难堪。



表达赞美时需要注意以下情况:



1、赞美一两句即可,当别人表示感谢之后就可打住,或进入别的话题。



2、若别人向你展示新买的衣服等,即便你对它感觉不如意,也要尽量发现你感兴趣的地方,如颜色、样式等加以赞美。



3、中国人很少当面夸赞别人的妻子长得如何漂亮,而在西方文化中, 对别人妻子的赞美是活跃气氛并且很受欢迎的。不过,赞美之后,你的眼睛久久不能从那女士的脸上挪开,可就另当别论了。



4、赞美别人的首饰或衣服之后不要画蛇添足,
问她一句,“It must be very expensive. How much is it?”(这一定很贵吧。多少钱啊?)



5、无论别人怎样赞美你,你只要一句“Thanks a lot.”就足以达到交流的效果,无须中国式的谦虚,“No, No”,会让赞美你的人莫明其妙,甚至认为你怀疑他的审美观有问题。



6、美国老师上课时大多慈悲为怀,只要学生开口,无论怎样信口开河或者牛头不对马嘴,老师都会说“Good job!”;“Very nice!”;“Ok, you have a creative answer”;“What an original opinion!”。这既能鼓励学生,又能激发学生参与的积极性。这可是中国老师不妨学学的地方。



7、在英美国家的各种聚会上,女士们常夸赞自己的丈夫有能力,夸赞自己的孩子如何聪明可爱;男士们也常夸赞自己的妻子温柔可人,夸赞自己的老板如何地重用自己,这既能活跃气氛,又能尽显自己人性美的一部分。若有机会你参加外国人的ball(舞会),你也不妨收起你的谦虚,将你的赞美适时适度地表达出来。

break one's heart



由break 和beart构成的词很多,如:hearbreak(极度伤心); hearbreaking(使心碎的),heat-broken(极度伤心的) ,大家可能

注意到都是和"伤心"有关,break one's heat 就是指伤透某人的心。



实战运用:



A:You look so sad ! what happened
B: I broke up
with my girl friend yesterday
A: Did you ? I had the same experience ,It almost broke my heart .
B : But luckily you're all right now .



brush to one side



brush的意思是"推、拂"从字面上看,该习语的意思是:"把… …拂到一边去,",由此引申为"不屑一顾"



实战运用:



A : Helen's become so proud since she married that rich man .
B : I once talked with her ,but she brushed all my suggestion to one side .
A : She'll ask for it .
B: Sure .



butt in



butt 有"冲、撞、冒冒失失地开"的意思。在美国俚语中,butt in 指"干涉、插嘴"。



实战运用:



A: Don't butt in ,You're still wet behind the ears You know nothing about our business.
B: Why don't you let me air my opinions ? I have no say in this house .
A : What do you know about our business ? Your mum and I have been in trouble .
B: That's why I wanted to know what the trouble is I might be of some help .



by the way

这句话很简单,也很常用:顺便问一下



实战运用:
A:Do you often keep in touch with Jane ?
B: Yeah ,we call each other if we have time .
A: I haven't seen her for a long time
B :She changes a lot .
A: I saw her last night ,By the way ,do you know ,she's married ?
B: Yea ,with Johnson .
A: It's a little bit surprising ,isn't it ?
B: Yes ,indeed .











最hot的词汇,最in的句子,最自然的表达,最地道的口语



1、 Be on one's high horse 趾高气扬



2、 Fight tooth and nail 猛烈作战



3、 Out of sight and out of mind 眼不见心不烦



4、 Face the music 临危不惧



5、 as busy as a bee 极忙碌



6、 No pains , no gains 不劳无获



7、Black and blue . 遍体鳞伤



8、Every dog has his day 人皆有得意时



9、A green hand 生手



10、Walls have ears 隔墙有耳



11、Chewing gum 口香糖



12、On top of the world 心满意足



13、A black sheep 害群之马



14、A piece of cake 轻松的事



15、Look before you leap 三思而后行



16、Easier said than done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17、Better half 配偶



18、Be all ears 全神贯注地倾听



19、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失败乃成功之母



20、Serve one right 活该







1、Is that so?真是那样吗?



2、Don't play games with me!别跟我耍花招!



3、don't know for sure.我不确切知道。



4、I'm not going to kid you.我不是跟你开玩笑的。



5、That's something. 太好了,太

棒了 。



6、Brilliant idea! 这主意真棒!



7、Congratulations.恭喜你,祝贺你。



8、Thanks anyway.无论如何我还是得谢谢你。



9、It's a deal.一言为定。



10、Mind you!请注意!听着!



11、You can count on it.你尽管相信好了,尽管放心。



12、I neve
r liked it anyway.我一直不太喜欢这东西。 13、That depends.看情况再说。



14、Do you really mean it? 此话当真?



15、You are a great help.你帮了大忙 。



16、I couldn't be more sure. 我再也肯定不过。



17、I am behind you.我支持你。



18、I'm broke.我身无分文。



19、After you.你先请。



20、I just couldn't help it.我就是忍不住。







1、Don't take it to heart. 别往心里去,



2、We'd better be off.我们该走了



3、Let's face it. 面对现实吧



4、Let's get started.咱们开始干吧



5、I'm really dead. 我真要累死了



6、I've done my best. 我已尽力了



7、I couldn't care less.我不在乎



8、I couldn't agree more我完全同意



9、I couldn't please you more 我尽量使你高兴



10、No bones about it. 真实的,诚恳的



11、take it on me!这是我的,请用吧



12、 You never know. 天晓得



13、 You may say that again.我同意



14、If you insist.恭敬不如从命



15、You can count on me.



16、I wish I could.我不行



17、I mean it.我是认真的



18、I am not kidding.



19、That's really sth. 真了不起



20、I'll be back.我会回来的




钻石句型




1、When reports came into London zoo that a wild puma had been spotted forty-five miles south of London,they were not taken seriously.
据伦敦消息报道,一只野生的美洲狮在距伦敦南面45英里处被发现,这些报告并没有受到重视。
2、It immediately ran away when she saw it, and experts confirmed that a puma will not attack a human being unless it is cornered.
当她看见美洲狮时,美洲狮立刻掉头而逃,椐专家证明,美洲豹除非被逼得走投无路,是决不会伤人的。 3、It is disturbing to think that a dangerous wild animal is still at large in the quiet countryside.
想到在宁静的乡村里有一关危险的野兽继续逍遥流窜,真令人担心。



4、It must have been in the possession of a private collector.
它一定是属于一位私人收藏家的。



5、I want give you a surprise. You certainly did give me a surprise.
我想给你一个惊喜。你确实给了我一个惊喜。



6、Some time ago, an interesting discovery was made by archaeologists on the WuHan island of C

hina.
不久之前,在中国的武汉,考古学家们有了一项有趣的发现。



7、The city at one time must have been prosperous, for it enjoyed a high level of civilization.
这座古城肯定一度很繁荣,因为它曾享有高度的文明。



8、Houses - often three storeys high - were built of stone. They had large rooms with beautifully decorated walls.
这些通常有三层高的房子,用石头修建
,里面房间很大,墙壁装饰华丽。



9、She stood three feet high and her hands rested on her hips.
她身高3英尺,双手叉腰。



10、She was wearing a full-length skirt which swept the ground.
她穿着一件拖地长裙。



11、Despite her great age, she was very graceful indeed, but, the archaeologists have been unable to discover her identity.
尽管上了年纪,但体态确实优美,不过,考古工作者至今未能确定这位女神的身份。



12、These days, people who do manual work often receive far more money than people who work in offices.
如今,从事体力劳动的人的收入一般要比坐办公室的人高出许多。



13、People who work in offices are frequently referred to as "white-collar workers" for the simple reason that they usually wear a collar and tie to go to walk.
坐办公室的人之所以常常被称作"白领工人",就是因为他们通常是穿着硬领白衬衫,系着领带去上班。



14、This can give rise to curious situations.
这能增加好奇心。



15、He left home dressed in a smart black suit.
他穿着一身漂亮的黑色套装出了家门。



16、His wife has never discovered that she married a dustman and she never will.
他的妻子从未发现自己嫁给了一个她从来不愿意嫁的清洁工。



17、He will be earning only half as much as he used to, but, he feels that he rise in status is well worth the loss of money.
他将来挣的钱只有他现在的一半,不过他觉得,地位升高了,损失点儿钱也值得。



18、Such is human nature, that man like money women like beauty.
这就是人类的本性--男人爱钱,女人爱美。



19、Such is human nature, that man always desire to earn more money.
人总有想挣到更多的钱的欲望,这就是人类的本性。



20、Boyfriend leave , tears stream down me face .
男友离开了,我泪如雨下。



1、Cut class 逃课
2、Give me a break!别开玩笑了
3、Get out of here !别骗了!别开玩笑了
4、Kiss up to 拍马屁:巴结
5、Ace a test考的很好
6、Go with someone与固定的人约会
7、Have a crush on someone爱上某人
8、Be crazy about 为之疯狂;爱上
9、Head over heels从头到脚
10、Flit around满场飞

;花蝴蝶

11、What's up ?有什么新鲜事
12、Hey,give me five 嗨,好啊
13、Pissed off很生气
14、Get out of my face离我远一点,别烦我
15、Chill out 别烦躁!冷静点
16、Bomb搞砸了
17、Freak out大发脾气
18、Flip out 吓呆了;发疯
19、Knock it off停止
20、Drive me nuts把我逼疯了

21、Flit with 送秋波;眉来眼去
22、Flirt 爱招摇的人;爱出风头的人
2
3、Gag me!真令我恶心
24、Totally真的很。。
25、You can say that again你说对了
26、In a row连续的
27、I’ll say 我也有同感
28、Fall apart崩溃;解散
29、Fed up受不了
30、Dump him/her甩掉他/她

31、Break up 男女朋友吹了
32、Are you kidding你在开玩笑吗?
33、Hot很枪手;很酷;很性感
34、Beats me我不知道
35、What the heck is this这到底是什么
36、Stuff东西
37、Have a heart有点良心;发发善心
38、Just go for it放手去做
39、Gross真恶心
40、Dude老兄;老哥

41、Get real!认清现实,别做梦了!
42、Chick 女孩
43、Man 哇塞!
44、No way免探
45、Have you lost it?你疯了
46、Rip-off敲竹竿
47、Buck元
48、Broke没钱
49、Window商店的橱窗
50、Drop-dead gorgeous棒极了

51、Holy cow 我的天啊
52、Talk about 那真是
53、Hold it down小声点
54、In fashion正流行
55、Burned up很生气
56、Bug惹烦
57、push someone’s buttons惹火对方
58、Have a screw loose头脑有问题,短路
59、It’s on me 我请客
60、Set foot in somewhere涉足与某场所
TOP 61 Yummy很好吃;味道不错
TOP 62 Hello!有没有搞错!
TOP 63 Dough钱
TOP 64 John马桶
TOP 65 Go to the bathroom上厕所
TOP 66 Hit大热门;最抢眼;最抢手
TOP 67 Green新手;没经验
TOP 68 Dirt闲话语言
TOP 69 Dirty joke黄色笑话
TOP 70 Bullshit鬼话连篇!

TOP 71 Cop警察
TOP 72 Freeze!别动!
TOP 73 Come down on someone责备;责骂;批评
TOP 74 Rag on someone责怪;责骂
TOP 75 Chicken out临阵退缩
TOP 76 Grounded被禁止;被罚不准
TOP 77 Bummer真倒霉
TOP 78 Let someone down令人失望
TOP 79 Up to no good惹事生非
TOP 80 Dweeb笨蛋;令人讨厌的人

TOP 81 Get lost迷路;走失了;走开
TOP 82 Zit青春痘
TOP 83 Hang out瞎混
TOP 84 Hang out with...跟某人一起瞎混
TOP 85 Get on my nerves惹我厌烦;令我神经紧张
T

OP 86 Clean up one's act好好表现;改善行为
TOP 87 Two thumbs up!非常好!
TOP 88 Hold your tongue!不要再说!
TOP 89 Take a nose dive直线下降
TOP 90 No-show失约;不来

TOP 91 Put up with something忍受
TOP 92 Bean brain蠢材;没脑筋
TOP 93 Big-mouth口没遮拦;大嘴巴
TOP 94 Red-hot红得发紫;抢手
TOP 95 Hardcore!很难的课程;帅啊!
TOP 96 Out of the blue毫无来由;不知从哪里冒出来
TOP 97 Scream热闹;有意思
TOP 98 Corn
y陈腔滥调
TOP 99 Uh, oh!唉呀!糟糕!
TOP 100 Brother!唉呀!帮个忙!拜托!
1. It's up to you.(由你决定。)
2. I envy [羡慕]you.(我羡慕你。)
3. How can I get in touch with you?
4. Where can I wash my hands? (请问洗手间在哪里?)
5.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今天天气如何?)
6. Where are you headed [朝…方向行进]? (你要到哪里去?)
7. I wasn't born yesterday.(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8. What do you do for relaxation[消遣、娱乐]?(你做什么消遣?)
9. It’s a small world.(世界真小!)
10. It’s my treat[请客、款待] this time.(这次我请客!)
11. The sooner the better. (越快越好。)
12. When is the most convenient [方便的;便利的] time for you?
13. Take your time.(慢慢来/别着急。)
14. I'm mad about bruce lee.(我迷死李小龙了。)
I'm crazy[着迷的;狂热爱好的] about rock music. (我对摇滚乐很着迷。)
15. How do I address you?(我怎么称呼你?)
16. What was your name again? (请再说一次名字好吗?)
17. Would you care for[喜欢] a cop of coffee?(要被咖啡吗?)
18. She turns me off.(她使我厌烦。)
19. So far so good.(目前为止,一切都好。)
20. It drives[逼迫;迫使] me crazy.(它把握逼疯了。)
21. She never showed up[出席;露面].(她一直没有出现。)
22. That's not like him.(那不象是他的风格。)
23. I couldn't get through.(电话打不通。)
24. I got sick and tired of hotels.(我讨厌旅馆。)
25. Be my guest.(请便、别客气)
26. Can you keep an eye on my bag?(帮我看一下包好吗?)
27. Let's keep in touch.(让我们保持联系。)
28. Let's call it a day[决定或同意暂时或永久停止(进行某事)].
29. I couldn't help[避免;阻止] it.(我没办法。)
30. Something's come up[发生/出现].(有点事/出事了)
31. Let's get to the point[要点/核心问题].(让我们来谈要点。)
32. Keep that in mind.(记住那件事。)
33. That was a close call.(太危险了/千钧一发)
3

4. I'll be looking forward to it.(我将期待这一天。)
35. Chances are slim[渺茫的;微小的].(机会很小。)
36. Far from it.(一点也不。)
37. I’m behind in my work.(我工作进度落后了。)
38. It's a pain in the neck[麻烦的事(人)].(那真是件麻烦事)
39. We're in the same boat.(我们处境相同。)
40. My mouth is watering.(我在流口水了。)
41. What do you recommend?(你推荐什么?)
42. I ache all over.(我浑身酸痛。)
43. I have a runny nose.(我流鼻涕。)
44. It's out of the question.(这是不可能的。)
45. Do you have any openings?
(你们有空缺吗?)
46.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没什么差别/无所谓。)
47. I'm fed up[极其厌烦] with him.(我受够他了。)
48. You can count on[指望;依赖] us.(你可以信赖我们。)
49. It doesn't work.(坏了;不动了。)
50. It's better than nothing.(总比什么都没有好。)
51. Think nothing of it.(别放在心上。)
52. I'm not myself today.(我今天心神不宁。)
53. I have a sweet tooth.(我喜欢吃甜食。)
54. I can't express[表示;表达;表明] myself very well in english.
(我不能很好地用英语表达自己。)
55. For the time being.(暂时;暂且;目前)
56. This milk has gone bad.(这牛奶变质了。)
57. Don't beat around the bush. (别拐弯抹角了。)
58. It's up in the air[悬而未决].(尚未确定。)
59. Math is beyond[对某人而言难以想象/理解/估计] me.(我对数学无能为力。)
60. It slipped my mind.(我忘了。)
61. You can't please[使人感到满意和愉快] everyone.(你不可能讨好每一个人。)
62. I'm working on[着手;从事] it.(我正在努力。)
63. You bet!(当然!)
64. Drop me a line[短信].(写封信给我)
65. Are you pulling my leg[同某人开玩笑;取笑]?(你在开我玩笑吗?)
66. Sooner or later.(迟早会的。)
67. I'll keep my ears open.(我会留意的。)
68. It isn't much.(那是微不足道的。)
69. Neck and neck.(不分上下。)
70. I'm feeling under the weather.(我觉得不舒服/精神不好/情绪低落。)
71. Don't get me wrong[误解].(不要误会我。)
72. I'm under a lot of pressure.(我压力很大。)
73. You're the boss.(听你的。)
74. It doesn't make any sense!(毫无意义!)
75. If i were in your shoes[处在某人的位置].(如果我是你的话。)
76. What's this regarding?(这是关于哪方面的?)
77. Over my dead body!(休想!)
78. Can you give me a hand[帮手;援助]?(你

能帮个忙吗?)
79. We have thirty minutes to kill[消磨;打发(时间)].(我们有三十分钟空闲时间。)
80. Whatever you say.(随便你。)
81. It'll come to me.(我会想起来的。)
82. You name[具体地(说出来)] it!(你说出来。)
83. Time will tell.(时间会证明的。)
84. I will play it by ear[见机行事;临时现做].(我会见机行事的;到时候再说。)
85. You should take advantage of[利用] it.(你应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
86. Let's talk over coffee.(我们边喝边谈。)
87. Take it easy.(轻松一点;别紧张;放松放松;再见。)
[这是美国人最喜欢说的话,也可作离别用语。]
88. I'm easy to please[使…高兴;讨…喜欢].(我很容易取悦/
相处。)
89. Let's give him a big hand.(让我们热烈鼓掌。)
90. As far as I'm concerned.(就我而言。)
91. I'm all mixed up.(我全搞混了。)
92. Let's get together one of these days.(找一天聚聚。)
93. He's behind the times.(他落伍了/跟不上时代了。)
94. I'm pressed for time.(我时间紧迫。)
95. I'm up to my ears[忙得不可开交;深陷于某事物中] in work.(我忙死了。)
96. You can't do this to me.(你不能这么对我。)
97. Just to be on the safe side. (为了安全起见。)
98. I hope i didn't offend you.(希望没有冒犯你。)
99. It won't take much time.(不会花很长时间的。)
100. It's been a long time.(好久不见了。)
101. It’s nothing.(小事情;不足挂齿。)
102. It’s a long story.(说来话长。)
103. It's about time.(时间差不多了。)
104. It's incredible.(难以置信!)
105. It's hard to say.(难说。)
106. I can't imagine why.(我想不通为什么。)
107. That can't be.(不可能。)
108. That's really something.(真了不起。)
109. Are you sure?(你确信吗?)
110. Are you crazy?(你疯了吗?)
111. Excuse me for a moment.(失陪一会儿。)
112. I mean it. I'm serious. I'm no kidding!(我是认真的。)
113. I'll consider this matter.(我会考虑这件事的。)
114. I'll do something about it.(我会想办法的。)
115.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你在说些什么?)
116. I'm afraid I can't.(恐怕我不行。)
117. I'm dying[很想] to see you.(我真想见你。)
118. I'm flattered.(过奖了。)
119. I'm not in the mood.(我没心情。)
120. I'm so scared.(我怕极了。)
121. I can't make[赶上] it.(我去不了/我赶不上。)
122. You can never tell.(不知道/谁也没

把握。)
123. I won't buy[相信;接受] you story.(我不信你那一套。)
124. It hurts like hell!(疼死啦!)
125. It can't be helped.(无能为力。)
126. Sorry to bother you.(抱歉打扰你。[事前])
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抱歉打扰你。[事后])
127. I'm always punctual.(我总是很准时。)
128. You may leave it to me.(交给我来办。)
129. I wish I could.(不行。)[委婉表达法]
130. What's the rush?(什么事那么匆忙?)
131. What's so funny/(有什么好笑的?)
132. I couldn't agree more.(我完全同意。)
133. Stay out of this matter, please.(请别管这事。)
134. Don't just shake you head.(别光摇头,想想办法!)
135. Don't jump to conclusions.(别仓促/过早下结论。)
136. That was a lousy movie.(那电影糟透了!)
137. Have you thought about staying home?(是否考虑在家呆着?)
138. I'
ll come. I give you my word.(我会来的。我向你保证。)
139. I swear I'll never tell anyone.(我发誓不告诉任何人。)
140. I'll make it up to you.(我会赔偿的。)
141. I'm very / really / terribly / awfully / extremely sorry.(十分抱歉!)
142. Forgive me for breaking my promise.(原谅我食言。)
143. Let's forgive and forget.(让我们摈弃前嫌。)
144. 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久仰大名!)
145. Don't underestimate me.(别小看我。)
146. She gives me a headache.(她让我头疼。)
147. It's very annoying.(真烦人。)
148. He often fails to keep his word.(他常常不遵守诺言。)
149. You made me feel ashamed of myself.(你让我感到羞愧。)
150. I hope it turns out all right.(我希望结果很好。)
151. I can't handle this alone.(我无法单独处理这事。)
152. 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have this radio fixed?(修理这收音机要多久?)
153. Come to me if you're in any difficulty.(有困难来找我。)
154.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你以为你是谁?)
155. You're wasting you breath.(你在白费口舌。)
156. It doesn't seem like that.(似乎不象是那样。)
157. Don't get on my nerves!(不要搅得我心烦。)
158. Everything will be fine.(一切都会很好。)
159. I'll be ready in a few minutes.(再过几分钟就好了。)
160. I wonder what happened to him.(我不知道他出什么事了。)
161. You are just trying to save face.(你只是想挽回面子。)
162. His argument doesn't hold water.(他的论点站不住脚。)
163. Your face tells it all.(你的表情透露了一切。)
164. The days are getting longer.(白天越

来越长了。)
165. You've got to do something.(你一定要想办法。)
166. I hope this will teach you a lesson.(希望这会给你一个教训。)
167. I feel younger than ever.(我觉得比以前年轻。)
168. It's a hard job, but I hope he can make it.
(这不是件容易的差事,但我希望他能做到。)
169. Don't look wise.(别自作聪明。)
170. I'm afraid all my efforts were in vain.(我担心我的努力全白费了。)
171. What happened to you memory?(你的记性是怎么搞的?)
172. You're going too far!(你太过分了!)
173. Don't bury your head in the sand.(不要逃避现实。)
174. I have no other choice.(我别无选择。)
175. I don't have the nerve to do it.(我没胆/勇气去做。)
176. It's a matter of life and death.(事关生死。)
177. Nothing works.(什么都不对劲儿。)
178. Money will come and go.(钱乃身外之物。)
179. He's been behind bars for almost 30 years.(他坐了将近30年牢。)
180. If I had known that, I could have helped you.

(假如我早知道,我就能帮你了。)[最实用的虚拟语气]
181. I couldn't care less.(我不在乎。)
182. You have my word.(我保证。)
183. He hit the ceiling at the news.(他听到那消息暴跳如雷/大发雷霆。)
184. I don't mind staying up late.(我不在乎熬夜。)
185. You're too outspoken.(你太直率了。)
186. I can't afford it.(我承担/买不起。)
187. I think it's a reasonable price.(我觉得这是个合理的价钱。)
188. I'd like to try on these hats.(我想试试这些帽子。)
189. He puts me to shame.(他使我蒙羞。)
190. Every dog has his day.(凡人皆有得意时。)
191. Don't give me any excuses.(不要给我任何理由。)
192. Are you out of you mind?(你疯了吗?)
193. He's been everywhere.(他到处都去过了。)
194. What's bothering you?(什么在困扰你?)
195. Who is to blame?(该怪谁?)
196. There're a lot of rumors going around.(很多流言流传着。)
197. I don't feel up to that.(我觉得不能胜任那工作。)
198. I'm mad at myself.(我生自己的气。)
199. It's raining cats and dogs.(下着倾盆大雨。)
200. The sky is getting very cloudy.(天空的云越来越多了。)
201. You won't get away with this.(你逃不掉惩罚的。)
202. I'm tired of going to school day after day.(我厌倦每天上学。)
203. Who am i supposed to see?(我应该去见谁?)
204. His idea is childish.(他的想法很幼稚。)
205. I need small change.(我需要零钱。)
206. Don&#

39;t try to brainwash me.(别想给我洗脑。)
207. I don't seem to have any luck today.(我今天运气不好。)
208. That reminds me.(那提醒了我。)
209.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你到底在做什么?)
210. I can't seem to get to sleep.(我好象睡不着。)
211. You look very serious about something.(你似乎有很严重的事。)
212. I hope I'm not in the way.(我希望没有造成妨碍。)
213. What are you so excited about?(什么事让你如此兴奋?)
214. Tell me about you trouble.(把你的烦恼告诉我。)
215. I feel much better now.(我感觉好多了。)
216. I hope you will get well soon.(希望你很快会恢复。)
217. She is sick in bed.(她卧病在床。)
218. I have a slight fever.(我轻微发烧。)
219. A fool never learns.(傻瓜永远学不会。)
220. This is the schedule for tomorrow.(这是明天的日程安排。)
221. How late are you open?(你们营业到多晚?)
222. I'm here on business.(我来这里出差。)
223. What's hong kong famous for?(香港以什么闻名?)
224. What brings you to beijing?(什么风把你吹到北京来的?)
225. She looks blue.(她满面忧伤。)
226.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我就是不知道说什么。)
227. Let's have fun tonight.(今晚让我们乐一乐。)
228. Thank you for coming to see me off.(谢谢你来为我送行。)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