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外宾常用英语讲解学习

接待外宾常用英语讲解学习
接待外宾常用英语讲解学习

-----------【接待外宾常用英语】--------------1、Good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你。

2、Glad to meet you, too. 也很高兴见到你。

3、Hi, I'm zhao hai. Welcome to my hometown!嗨,我是赵海,欢迎来到我的家乡。

4、Thank you. I'm David.谢谢你,我是大卫。

5、How many times have you been to Wulumuqi?你来乌鲁木齐多少次啦?

6、Actually it's my first time here.实际上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

7、I'd like to have you for dinner. 我想邀您一起进餐。

8、Thanks, it would be my pleasure. 谢谢,这是我的荣幸。

9、What do you feel like drinking? 你想喝点什么?

10、Tea is fine with me. 喝茶好了。

11、Do you like spicy food? 你喜欢吃辛辣的食物吗?

12、The spicier the better. 越辣越好。

13、Would you mind if I order for us? 我来点菜介意吗?

14、Sure thing, we have the same taste. 当然不,我们口味相同。

15、How about some barbecue? 来点烤肉好吗?

16、No. Thank you. I’m stuffed. 不,谢谢,我吃饱了。

17、It's wonderful to have friends visiting from afar. Cheers!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干杯!

18. To our 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18、Cheers! 干杯!

19、Don't worry about him. It's just the alcohol talking.别理他。他在说酒话。

20、It doesn't matter, I know he's drunk. 没关系,我知道他醉了。

21、You use chopsticks so well. Where did you learn?你用筷子用的真好,在哪儿学的。

22、Just now, from watching you. It's not big deal.就现在,看着你用学的,不是什么大事。

23、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很抱歉让你久等。

24、No problem. 没关系。

25、Sorry, I didn't hear what you said. 对不起,我没听见你说什么。

26、I said: Do you want me to help you? 我说:你需要我帮你吗?

27、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28、You're welcome. It's my pleasure. 不用客气,这是我的荣幸。

29、Do you want to join me for a game of tennis? 你想和我玩一场网球吗?

30、Only if you let me win. 只要你让我赢的话。

31、What a beautiful place! 这地方真美!

32、I feel the same way. 我有同感。

33、The winters in Xinjiang are good and cold. 新疆冬天好冷。

34、You can say that again! 你说得没错!

35、Have you been to the International Bazaar?你去过国际大巴扎了吗?

36、Yes! The buildings are so beautiful!!去过!建筑物特漂亮!

37、Have you been to other parts of Xinjiang?你去过新疆的其它地方吗?

38、I have been toTulufan. HannasLake and Shihezi.我去过吐鲁番、哈纳斯湖和石河子。

39、How was your trip to Hannas Lake ?你去哈纳斯的旅行怎么样?

40、It was wonderful. prettygood. 非常好。挺好。

41、What's your dream job? 你梦想的工作是什么?

42、I've always considered owning my own company.我一直在考虑拥有我自己的公司。

43、Don't you think that more companies should invest in Xinjiang?你不认为应该有更多的公司来新疆投资吗?

44、Indubitably. 毫无疑问。

45、How's your business? 生意怎样?

46、Business is booming. 生意可火了。

47、Nice talking to you. 很高兴和你谈话。

48、Same here. 我也一样。

49、I really should be going. 我真的要走了。

50、OK. Later. 好吧,回见。

51、Before you go, let's take a picture together.在你走之前,一起合张影吧。

52、Sure no problem. 当然没问题。

53、I hope to see you again. 我希望再次见到你。

54、Me too. 我也是。

55、Take care. 多保重。

55、Bon voyage. 一路顺风。

See you again in the near future. 后会有期!

56. All the best!祝你万事如意!

57.I hope you'll come back to China again! 希望你能再来中国!

58. I'll do that. 我一定来。

59、Sit down, please. Here is the menu.

请坐,给您菜单,先生。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您要点菜吗?

15、Here is the bill. Please sign it.

这是您的账单,请签字。

17、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about 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I'll look into the matter right away.

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18、I assure you it wont happen again.

我保证此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常用英语】

1、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见面)

Glad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您。

3、How are you?

您好吗?

Fine, thanks. And you?

很好,谢谢。您好吗?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shop). 欢迎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来。

5、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6、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离店时)7、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8、***hotel, front desk. Can I help you? ***饭店,前厅。您找谁?

9、Sorry,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们总经理说话吗?

Speaking.

我就是。

11、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您要留口信吗?

12、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英语交流用语?祝贺用语

13、Congratulations!

祝贺您!

14、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15、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16、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17、Have a nice holiday!

假日快乐

18、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成功!

答谢和答应语:

19、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非常感谢)。

20、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information, help)

感谢您的忠告(信息、帮助)。

21、It's very kind of you.

谢谢,您真客气。

22、You are welcome.

不用谢。23、Not at all.

不用谢。

Don't mention it.

不用谢。

24、It's my pleasure.

非常高兴为您服务。

(With pleasure.)

(My pleasure.)

25、I am at your service.

乐意为您效劳。

26、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酒店下榻。

27、I'm sorry.

很抱歉。

28、Excuse me.

对不起。

29、I'm sorry, It's my fault.

很抱歉。那是我的过错。

30、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31、Sorry to interrupt you.

对不起,打扰您了。

32、I'm sorry about this.

对此表示抱歉。

33、I apologize for this.

我为此道歉。

34、That's all right.

没关系。

35、Let's forget it.

算了吧。

饭店英语交流用语?征询和指路用语36、Can(May)I help you?

我能帮您什么吗?

Yes, please.

好的。

37、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38、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么

39、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下。

40、May I use your phone?

我能借用您的电话吗?Certainly.

当然可以。

Yes, of course.

然可以。

41、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楼/下楼。

42、It's on the second (third) floor. 在二(三)楼。

43、Excuse me.

对不起。

Where is the washroom (restroom, elevator)? 请问盥洗室(休息室、电梯)在哪儿?This way, please.

请这边走

Turn left /right.

往左转/右转。

45、It's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在大厅靠近大门。

46、It's in the basement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

在地下室走廊尽头。

7、Mind/(Watch)your step.

请走好。

48、Please be careful.

请当心。

49、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

请别遗忘您的东西。

50、Don't worry.

别担心。

51、Take it easy.

放心好了。

52、Please don't smoke here.

请不要在这边抽烟。

53、Goodbye.

再见。

54、See you late.

再见。

55、Good night.

晚安。

56、See you tomorrow.

明天见。

57、Goodbye and thank you for coming.

再见,谢谢您的光临。

58、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再见,希望再见到您。

59、Have a nice trip!

一路平安!

60、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Good luck! 祝您旅途愉快!祝您好运!

店英语交流用语?前厅和客房部用语

1、Have you a reservation?

您预定过了吗?

2、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与房间号吗?

3、Here is your room key.

给您房间钥匙。

4、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 over there. 请去那边帐台付款。

5、Are these your baggage?

这些是您的行李吗?

May I take them for you?

我来帮您拿好吗?

6、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务员,我可以进来吗?

7、Leave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g behind the bathroom oor.

请把要洗的东西放在浴室门后的洗衣袋中。

8、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

我希望没有打扰您。

9、One moment,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等一会儿,夫人。我马上送来。

10、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 doctor...)

我给您请电工(大夫……)。

餐饮部:

11、Sit down, please. Here is the menu.

请坐,给您菜单,先生。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您要点菜吗?

12、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ffee or tea?

您要喝咖啡还是茶?

13、Would you like to have any wine with you dinner?

您用餐时要喝点酒吗?

14、Service hours are:

(餐厅)供应时间是:

7:00a.m.to 9:00a.m.for breakfast.

早餐7点到9点。

11:30a.m.to1: 30p.m.for lunch.

午餐11点半到1点半。

6:30p.m.to 8:30p.m.for dinner.

晚餐6点半到8点半。

15、Here is the bill. Please sign it.

这是您的账单,请签字。

店英语交流用语?销售用语

1、What kind of rooms(foods) would you like to have?

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

2、Here is a brochure of our hotel and t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

3、We'll give you a 10%(ten percent ) discou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We'll offer tour guides complimentary breakfasts.

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We accept your 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6、May I introduce 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May I present you a litter souvenir?

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8.Let's drink to our 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9、Let me propose a toast to the health of our guests!

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Bottoms!)

干杯!

11、How 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您喜欢中国菜吗?

12、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service?

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13、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compliment, suggestions).

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14、I'm afraid it's against the hotel's regulations.

这是违反饭店规章制度的。

15、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I t's our pleasure to serve our guests well.

我们为能为客人服务好而感到高兴。Thank you all the same.

然而,还是要谢谢您。

16、I'm afraid you'll have to pay for the damage.

您必须赔偿。

17、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about 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I'll look into the mater right away.

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会展英语口语对话

人物: A:会展电话营销人员 (李先生) B:参展商(彼特) F: 会展现场营销人员(刘先生) G:参展商B的助理(玛丽) C:现场引导人员 D:观众 E:展销人员扮演角色名单: (詹A C 骏B 丘F 飞G 涛D 曹E) (场景1)邀展 A:你好,彼得先生。 A:?Hello,?Mr.?Peter. B:你好,李先生。 B:?Hello,?Mr.?Li. A:听说你公司最近在扩大业务,进行顺利吗? A:?I?heard?your?company?recently?in?expanding?the?business?and?go?smoothly ? B:是的,还不错 B:?Yes,?it?is?fine A:我想邀请贵公司参加我们的汽车展览,新型车将是这个展览亮点,也为你公司发展提供平台。 A:?I'd like to invite you to take part in our car exhibition .The?new?car?will?be?the?exhibition highlights and it will provide?a?platform?for?the?development?of your company. B:哦,我想我们公司会对这个很感兴趣。 B:Oh,?I?think?our?company?is interested in it. A好的,你先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到时候我们联系。 A?Well, now?you?should?leave?your?contact?way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that time. B?好的!?我的电话号码是3853748, B?OK!?my?telephone?number?is?3853748, A?没问题,谢谢! A?No problem ,thank?you. (场景2)考察 F:彼特先生和这位女士,你们好,我是李先生的同事刘先生,请问贵公司对参加我们这个汽车展有什么看法吗。 F:Hello, Mr Peter and Ms. I’m Mr Peter partner,Mr Liu.What does your company think about join in this car exhibition?

常用的英语接待口语

常用的英语接待口语,不管你进不进外企都一定要看看… 询问访客身份: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请问您贵姓?What co mpany are you from?您是哪个公司的?Could you tell me what compa ny you are representing?能告诉我您代表什么公司吗? 如果碰到了老朋友可以说:What brings you here?是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询问是否预约,来访目的?Do you have an appointment?约好了吗?Would you give me your business card?请给我您的名片好吗?And ca n I ask what you wish to see him about?我能问一下您要见他有何事吗? 让客人稍候片刻:I'll see if he is available.请让我看看上司是否方便。Would you please have a seat and wait for a few moments.请您坐下 稍等片刻。给客人倒茶,礼貌待客:Would you like coffee or tea? How do you like your coffee?你要咖啡还是茶?要什么样的咖啡?(是否加奶或糖)带 客人去见经理:Please have a seat, Mr. Jones and Mr. Smith will see you in few minutes.请坐,琼斯先生和史密斯先生几分钟后就到。Mr. Chen is ex pecting you. I'll tell him that you're here.陈先生正在等你。我去告诉他你已到。 W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请随我这边来。 婉言拒绝客人来访: Mr. Chen is occupied at the moment and wants to know if your busine ss is urgent.陈先生正忙着,请问您的事情很紧急吗?He may want to get in touch with you in the future. Would you leave your card?他想以后再 和你联系。请留下你的名片好吗? 一定要为自己争取机会:I'll take just a few minutes of his time.我只要占用他几分钟的时间。I'd prefer to explain that to him directly.我想我 最好还是我领你去,以免你迷路。 接待(2) 在上一次,你已经学会为你接待的客人安排好食宿。下来就该邀请他参加公司的活动了:安排各种活动:The tea party begins at 7 o'clock.茶话会在7点开始。 How's the party, Mr. Taylor?晚会如何,TAYLOR先生?The ceremon y will commence as soon as the minister arrives.庆祝会等部长一来就开始。 Our General Manager can't be here today, so I'm speaking on his beha lf.我们的总经理今天不能到会,因此由我代表他讲话。We are going to show you the town while you're here.你在此逗留期间我们将陪你在城里游览一番。 Do you have any place in mind you wanted to go in our town?本城有 什么地方你想去看看?What would you like to do this morning?There is no thing scheduled before lunch.上午你想干什么?中饭前日程表上没有活动安排。 Is there anything planned for tonight?今晚有什么安排?Have you

接待礼仪-接待常用英语

理事长办公室独家机密翻版必究 (一)接待礼仪、常用英语 1)有外宾来访时,首先应该了解对方的车次,航班,安排以及客人身份。 2)我们作为主人,去接外宾时,应提前到达机场或车站等待,绝不能让客人久等。因为客人来时,看到有人 迎接,心里必定高兴,反之,则会留下心中阴影,事后无论怎样解释,都难以抹去这种失职和不守信誉的印象。 3)车抵达时,迎上前开门,莫慌,面带微笑,等领导先说话,然后再进行自我介绍,同时记得要先对客人说 “一路辛苦了”之类的话。 4)接待方应提前准备好外宾的住宿以及行程,并打印一些资料给外宾,如地图,景点。 5)一般情况下,我们会负责讲解校园,所以要对校园有熟悉的了解(包括中英文),这样才能做好接待工作。 下面有系列资料。 接待时注意事项: 1)送名片时,双手敬上。接名片后,真看或假装看一会。 2)当客人闲置时,提供水或饮料。 3)在走廊走法:在客人二三步之前,让客人走内侧,为了安全。 4)上楼梯,客人前,接待后。下楼梯,接待前,客人后,为了安全。 5)坐电梯,接待先进,客人先出。 6)研究一下茶道 7)交谈距离:别太近,尤其是和美国人。1米左右,不要面对面,30度角。想坐他们旁边,要先问问“May I sit here?” 8)握手:男女之间,女人先伸手;长幼之间,长者先伸手;上下级之间,上级先伸手;宾主之间,主任先伸 手。对于爱出汗的人,最好随身带纸巾,握手前先擦擦,因为谁也不想握一个粘糊糊的手。 9)美国人喜欢直呼其名,不用加先生,夫人之类的。 10)与美国人交谈,莫问私事。由于文化原因,有些问题是他们所忌讳的。不要问年龄,婚姻,收入,信仰等, 也不要问;“你这个衣服多少钱呀?”,这样会遭人厌恶。 11)对美国人多说“Please”“Thank you”“Sorry”“Can I help you”这样的话,因为这些在美国 很普遍,随处可闻。咳嗽或打喷嚏,就要说“Sorry”。 12)陪车时,客人坐在后排右侧,主人坐在后排左侧,翻译坐在前排。上车时,不要从一个门上,从两边上。

实用英语口语-旅游

实用英语口语-旅游 481. Are you going to go anyplace this year? 今年你准备去什么地方吗? 482. If I have enough money, I'm going to take a trip abroad. 假如有充足的钱,我准备去国外旅行一次。 483. How are you going? Are you going by boat? 你准备怎么去?准备从船吗? 484. It's faster to go by plane than by boat. 坐飞机比乘船快。 485. What's the quickest way to get there? 到那儿去,最快的办法是什么? 486. Altogether it will take ten days to make the trip. 这次旅行总共要十天。 487. I hope you have a good time on your trip. 祝你旅途愉快。 488. I'm leaving tomorrow, but I haven't packed my suitcases yet. 我准备明天出发,但是我还没有收拾好箱子。 489. I'm going by air. I like flying. 我乘飞机去,我喜欢飞机。

490. My brother took a trip to Mexico. 我的兄弟去墨西哥旅行了一次。 491. It was a six-hour flight. 这是一次六小时的飞机。 492. How many passengers were on the train? 火车上有多少旅客? 493. His friend was injured in an airplane crash. 他的朋友在一次飞机事故中受了从伤。 494. Would you like to go for a walk? 你愿意去散步吗? 495. Let's go out to the airport. The plane landed ten minutes ago. 咱们到机场去吧,飞机十分钟前就着陆了。

外贸人必备-展会实用英语口语大全

外贸人必备-展会实用英语口语大全 虽然互联网的发展让外贸人找客户的路径更多了,但展会依然是大家必选的途径之一,所以,为了能发掘潜在客户,英语口语很重要,不能因为不会说而丢了客户。下面是小编搜集的一些展会常用英语口语,希望对各位外贸儿们有用,一起来看看吧! 1、问候 Hello friend,great to see you here. Hello XX, welcome to China, let’s come and have a sit. How are you? Nice to meet you. 2、介绍,交换名片 I am XX, the salesman of XX, nice to see you here. Here is my name card, may I have yours? This is Ms./Mr. XX, our director/manager. 3、闲聊 When did you arrive in China? How many days will you stay in China? Where do you live in? Have you booked the hotel? What’s your schedule of the trip? (若客户告知紧密的行程安排,可加上:What a tight schedule!)Have you ever go around Guangzhou before? 4、客户询价、还盘 This is our catalog, you can have a check of our products. There is some new models like… Which kind of products are you looking for? What’s your purchasing quantity this time? Actually, this is the best price we can offer you friend, please consider the quality.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model, we can send you a free sample to test. You can take a trial order first and you will know our quality. I am sure our product will help you win the market. We have a very strict quality controlling system which promises that goods we produced are always of the best quality.

机场接待客人常用英语口语对话-)

一.Receiving Guests at the Airport 机场接待客人常用英语口语对话 Guest (G ): Excuse me, are you the Fortune Hotel airport rep. ? Airport Representative (AR ): Yes, Mr... ? G: I’m Robert Hilton from the American Andrew Rice Origin Foundation. AR: My name is Su Hui, I’m here to meet you. Welcome to Shanghai! G: Glad to meet you. AR: The pleasure is mine. Is this your first visit to China, Mr. Hilton? G: Yes. Its my very first. I’m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r beautiful country. AR: I hope you will have a pleasant stay here. G: Thank you. I’m sure I will. AR: Is this all your baggage? G: Yes, it’s all here. AR: We have a car over there to take you to our hotel. G: That’s fine. AR: Let me help you with that suitcase. Shall we go? G: Yes, thank you for all your trouble. AR: No trouble at all. This way, please. 句型操练 You must be our long-expected guest, Mr.X from the U.S. 您一定是我们盼望已久的客人,从美国来的X先生吧! Very nice/glad/pleased to meet you. 幸会 I'm delighted to meet you at last. 很高兴终于见到您了。 It was nice meeting you./I'm so pleased to have(finally) met you./ 很高兴见到您。(道别用语) How was your journey? 您旅途如何? I hope you've had a pleasant flight/trip. 旅途愉快吧! I hope you'll enjoy your stay here. 希望您在此过得愉快。 Hope you'll have a pleasant/enjoyable stay here.

很体贴全面接待外宾英语口语

收集了绝大部分常用接待语境,前部分英文介绍和各种接待用语,后部分中文介绍如何接待外宾的到来,欢迎广大英文工作者采纳! 接待服务常用英语 一、欢迎和问候语: 1.How do you do?您好!(初次见面) Glad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您。 2.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3、How are you?您好吗? Fine, Thanks. And you ?很好,谢谢。您好吗?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 shop).欢迎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来。 5、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6、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离店时)

7、Have a good time!祝您过得愉快! 二、电话用语: 8、hotel , front desk. Can I help you?**饭店,前厅。您找谁? 9、Sorry,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能和你们总经理说话吗?Speaking.我就是。 11、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对不起,他现在不在。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您要留口信吗? 12、Pardon.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rdon.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三、祝贺用语: 13、Congratulations!祝贺您! 14、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 15、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 16、Merry Christmas!圣诞快乐! 17、Have a nice holiday!假日快乐! 18、Wish you every success!祝您成功! 四、答谢和答应语: 19、Thank you (very much).谢谢您(非常感谢)。 20、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information , help)感谢您的忠告(信息、帮助)。 21、It's very kind of you .谢谢,您真客气。

接待外宾-实用英语口语

外宾接待实用英语 外宾接待实用英语 久仰! 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 好久不见了! Long time no see. 辛苦了! You've had a long day.You've had a long flight. 尊敬的朋友们! Distinguished/Honorable/Respected friends 阁下(多用于称呼大使) Your Excellency 我代表北京市政府欢迎各位朋友访问北京。On behalf of the Beijing Municipal government, I wish to extend our warm welcome to the friends who have come to visit Beijing. 对您的大力协助,我谨代表北京市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On behalf of the Beijing Municipal government, i wish to express our heartfelt thanks to you for your gracious assistance. 在北京过得怎么样? How are you making out in Beijing? 我一定向他转达您的问候和邀请。 I'll surely remember you and your invitation to him. 欢迎美商来北京投资。 American businessmen are welcome to make investment in Beijing. 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Your valuable advice is most welcome. 不虚此行! It's a rewarding trip! 您的日程很紧,我们的会见是否就到此为止。 As you have a tight schedule, I will not take up more of your time. 请代我问候王先生。 Please remember me to Mr.Wang. 感谢光临! Thank you so much for coming. 欢迎再来! Hope you'll come again. 欢迎以后多来北京! Hope you'll visit Beijing more often. 多保重!Take care! 祝您一路平安!Have a nice trip! Reception

出国实用英语口语

出国实用英语口语 一.入住酒店 1.Guest: Hello, I’d like to check in please. 你好,我想入住贵酒店。 Hotel staff: Certainly. Can I have the name please? 当然可以,能把姓名给我吗? Guest: Mr Harold Smith. Harold Smith先生。 Hotel staff: Ok, Are you checking out tomorrow?好的,您是明天退房吗? G uest: Yes, I am. That’s right. 是的没错,是明天退房。 Guest : How many hours of the time difference are there between Singapore and China? Hotel staff: 3 hours. Hotel staff: Will you need a wake up call, sir? 先生您需要唤醒服务吗? Guest: Yes please. At 6.30am. 是的,请在早上6.30唤醒我。 Hotel staff: Ok then, your room is 502 on the fifth floor. Breakfast is served between 6.30am and 9am. Enjoy your stay.好的。您的房间号码是五层的502房间。早餐是早晨6.30到9点。祝您入住愉快。 Guest: Thank you.谢谢你。 2.. Guest: Good evening, I have a reservation under the name of Tomlinson.晚上好,我有预定,名字是Tomlinson. Hotel staff: Ok I’ve found it. Checking out on the 27th? 好,我找到了。是27日退房吗?

参展常用英语

办或是参加一次展会,往往需要和很多老外打交道,或是展商或是你的客户,学一些常用英语口语必不可少,下面是接待、询问、介绍等事情中常用到的英语的口语表达方式,希望可以给你带来帮助。 一、打电话问给客户时的英语口语常用表达 1、你什么时候到达? When are you arriving? 2、什么日期和时间到达? When are you arriving? What's the date and time? 3、你的航线和航班号是什么? What's your airline and flight number? 4、你的计划是什么? What are your plans? 5、你预订房间了吗? Do you have reservations? 6、需要我帮您预订房间吗?

Shall I book a room for you? 7、秋天到了.天气变冷了,请带些保暖的衣服? It's fall here. The weather is getting colder. Please pack some warm clothes。 二、接客户时常用的英语口语 1、你来了! You made it! 2、欢迎!你来了! Welcome! You made it! 3、我很高兴你来了。 I'm glad you're here. 4、很高兴认识你。 I'm pleased to meet you. 5、我听过很多关于你的事情。很荣幸认识你。 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 It's an honor.

6、你这趟飞行如何? How was your flight? 7、你现在感觉如何? How are you feeling? 8、你觉得我们应该先做什么? What shall we do first。9、我们现在可以走了吗? Shall we go now? 10、我们现在可以走了吗? Shall we go now? 11、我的车在外面。 I have a car outside. 12、请跟我走。 Please follow me. 13、让我帮你。

[外贸英语]展会接待常用英语口语集锦

[外贸英语]展会接待常用英语口语集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What’s the size 多大尺寸? 90X90 (Ninety by ninety) 九十乘九十。 2.What’s the CMB 体积多大? 0.07M3 (zero point zero seven cube meter) 0.07立方米。 3.What’s th e bestlast price 最低价是多少? ¥2.5 (Two point five)] 两块五。 4.How many designs 有几个款式? 3 designs . 三个款式。 5.How many colors 有几种颜色? 3 colors. Red, yellow and blue. 3种颜色,红、黄、蓝。 6.How many pcs one CTN 一箱装多少件? 12 dozen, 144pcs. 12打,144件一箱。 7.When shall we deliver 什么时候交货? 8.Where shall we deliver 货送到什么地方? 9.30% deposit. 付30%的订金。 10.Only one sample here. We can’t give you. 只有一个样品,不能给你。 11.Too expensivemuch. 太贵了。 12. Any discount 有折扣吗? 13.Cheaper 可以便宜一点吗? 14.Show me this! 这个拿下来看看。

15.Good quality or ordinary quality 质量好的还是普通的? 16.¥180 for a set . 180元一套。 17.4pcs a set. 一套4个。 18.What’s the minimum quantity 最小起订量是多少? 19.At least 1 CTN.。 至少一箱件 20.There’s minimum quantity. 有最小起订量。 21.Can they be mixed 可以混装吗? 22.Mixed packing. 混装。 23.Just a moment. Let me check. 稍等,让我查一下。 24.Same pricesize. 一样的价格尺寸。 25.I will come again tomorrow. 我明天再来。 26.Where are you from? 你是什么地方人? 27.What’s your name? 你叫什么? 28.May I have your card? 名片给一张,可以吗? 29.Card,please. 名片。 30.Stapler,please. 订书机。 31.Calculator,please. 计算器。 32.Adhesive tape,please. 胶带。 33.Here’s our catalogue. 这是我们的目录。 34.Here’s my card. 这是我的名片。 35.Your card, please.

接待外宾常用语(1)

1. Good to meet you.很高兴见到你。 2. Glad to meet you, too.也很高兴见到你。 3. Hi, I'm zhao hai. Welcome to my hometown! 嗨,我是赵海,欢迎来到我的家乡。 4. Thank you. I'm David. 谢谢你,我是大卫。 5. How many times have you been to Inner Mongolia? - 您来内蒙古多少次啦? 6. Actually it's my first time here. 实际上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 7. I'd like to have you for dinner. 我想邀您一起进餐。 8. Thanks, it would be my pleasure. 谢谢,这是我的荣幸。 9. What do you feel like drinking? 您想喝点什么? 10. Tea is fine with me. 喝茶好了。 11. Do you like spicy food? 你喜欢吃辛辣的食物吗? 12. The spicier the better. 越辣越好。 13. Would you mind if I order for us?

我来点菜介意吗? 14. Sure thing, we have the same taste. 当然不,我们口味相同。 15. How about some barbecue? 来点烤肉好吗? 16. No. Thank you. I’m stuffed. 不,谢谢,我吃饱了。 17. It's wonderful to have friends visiting from afar. Cheers!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干杯! 18. Cheers!干杯! 19. You use chopsticks so well. Where did you learn? 你用筷子用的真好,在哪儿学的? 20. Just now, from watching you. It's not big deal. - 就现在,看着你用学的,不是什么大事。 21.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很抱歉让你久等。 22. No problem.没关系。 23. Sorry, I didn't hear what you said. 对不起,我没听见你说什么。 24. I said: Do you want me to help you? 我说:你需要我帮你吗?

常用外宾接待英语口语

商务英语口语:外宾接待必备语句 1.Excuse me. Are you Susan Davis from Western Electronics? 对不起,你是来自西方电子公司的苏姗.戴卫斯吗? 2. Yes, I am. And you must be Mr.Takeshita. 是的,我就是,你一定是竹下先生吧。 3. Pardon me. Are you Ralph Meyers from National Fixtures? 对不起,请问你是从国家装置公司来的雷夫·梅耶史先生吗? 4. I'm Dennis. I am here to meet you today. 我是丹尼斯,今天我到这里来接你。 5. I'm Donald. We met the last time you visited Taiwan. 我是唐纳德,上次你来台湾时我们见过面。 6. I'm Edwin. I'll show you to your hotel. 我是爱德温,我带你去旅馆。 7. How was your flight? Was it comfortable? 你坐的班机怎么样?还舒服吗? 8. It was quite good. But it was awfully long. 班机很好,就是时间太长了。 9. Did you have a good flight? 你旅途愉快吗? 10. Not really, I'm afraid. We were delayed taking off, and we encountered a lot of bad weather. 不太好,我们起飞延误了,还遭遇了恶劣的气候。 11. Did you get any sleep on the plane? 你在飞机上睡觉了吗? 12. Mr.Wagner, do you have a hotel reservation? 华格纳先生,你预订过旅馆吗? 13. No, I don't. Will it be a problem?

展会必备英语口语-展会英语.

https://www.360docs.net/doc/4114232337.html,.vn/default.aspx?tabid=403&idmid=2&ItemID=10918越南统计总局 常用展会英语口语 展会使用频率最高的英语 Let me introduce you to Mr. Li, general manager of our company.让我介绍你认识,这是我们的总经理,李先生。 It’s an honor to meet. 很荣幸认识你。 Ni ce to meet you . I’ve heard a lot about you. 很高兴认识你,久仰大名。 How do I pronounce your name? 你的名字怎么读? How do I address you? 如何称呼您? It’s going to be the pride of our company. 这将是本公司的荣幸。 What line of business are you in? 你做那一行? Keep in touch. 保持联系。Thank you for coming. 谢谢你的光临。 Don’t mention it. 别客气。 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 you. 请原谅我打扰你。 I’m sorry to disturb you. 对不起打扰你一下。 Excuse me a moment. 对不起,失陪一下。 Excuse me. I’ll be right back. 对不起,我马上回来。 展会必背口语200句 1 I'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 pleasant one.我特地为你们安排使你们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2 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 I believe.我相信这是对我们的特殊照顾了。 3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dule,that is,if it is convenient for you right now.如果你们感到方便的话,我想现在讨论一下日程安排的问题。 4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我认为现在可以先草拟一具临时方案。 5 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如果他有什么意见的话,我们还可以对计划稍加修改。

外事接待英语口语对话

外事接待英语口语对话 学习金融英语,把英语口语学好十分重要,下面为大家带来外事接待英语口语对话,欢迎大家学习! 外事接待英语口语对话:接待外宾Excuse me, are you Mr. Wilson from the United State or America? 请问,你是美国来的威尔逊先生吗? Yes , I am. 是的,我是。 I'm Mei Wen,the secretary of China National Textiles Import & Export Corporation. 我是梅雯,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公司的秘书。 How do you do. Miss Mei. 你好,梅小姐。 how do you do, Mr.Willson, Welcome to China. 你好,威尔逊先生,欢迎你来到中国。 Thank you. It's very kind of you to come to meet me at the airport ,Miss Mei. 谢谢,梅小姐。你到机场来接我,真太客气了。 It's my pleasure ,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here.

乐意效劳。希望你在这儿过得愉快。 Thank you , I'm sure I will. 谢谢,我相信会的。 Did you have a pleasant flight? 你路途上过得愉快吗? Yes, quite a nice flight. 是的,愉快,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旅行。 I'm glad to hear that , Now shall we go and see about your baggage? 很高兴听你这么说。现在我们去看看你的行李好吗? Yes, Where is the bagage-claim area? 好的,行李提取处在哪儿? Notes : Where is the baggage-claim area? 行李提取处在哪儿? It's down there at Gate No 5. How many pieces of baggage do you have? 在下面五号门。你有几件行李? Two suitcase,. 两个小提箱 Here we are , Could you point them out? 我们到了。你能认出它们吗? Yes, This blue one, and that black one.

接待外宾需注意的乘车礼仪

接待外宾需注意的乘车礼仪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接待外宾需注意的乘车礼仪。 接待外宾乘坐轿车时,因其档次较高,较为舒适,因而在座次方面要更为讲究一些。 确定轿车的座次,关键要看乘坐何种车辆。 乘坐吉普车时,前排驾驶员身旁的副驾驶座为上座。车上其他的座次,由尊而卑,依次应为:后排右座,后排左座。 乘坐四排座或四排座以上的中型或大型轿车时,以前排,即驾驶员身后的第一排为尊,其他各排座位由前而后依次递减。而在各排座位之上,则又讲究“右高左低”,即座次的尊卑,应当从右而左依次递减。简单地讲,可以归纳为:由前而后,自右而左。 乘坐双排座或三排座轿车时,座次的具体排列,则又因驾驶员的身份不同,而具体分为下述两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是由所乘轿车的车主亲自驾驶轿车。

在这种情况下,双排五座轿车上其他的四个座位的座次,由尊而卑依次应为:副驾驶座,后排右座,后排左座,后排中座。 三排七座轿车上其他的六个座位的座次,由尊而卑依次应为:副驾驶座,后排右座,后排左座,后排中座,中排右座,中排左座。 三排九座轿车上其他的八个座位的座次,由尊而卑依次应为(假定驾驶座居左):前排右座,前排中座,中排右座,中排中座,中排左座,后排右座,后排中座,后排左座。 当主人亲自驾车时,若一个人乘车,则必须坐在副驾驶座上,若多人乘车,则必须推举一个人在副驾驶座上就座,否则就是对主人的失敬。第二种情况,是由专职司机驾驶轿车。在这种情况下,双排五座轿车上其他的四个座位的座次,由尊而卑依次应为:后排右座,后排左座,后排中座,副驾驶座。 三排七座轿车上其他的六个座位的座次,由尊而卑依次应为:后排右座,后排左座,后排中座,中排右座,中排左座,副驾驶座。 三排九座轿车上其他的八个座位的座次,由尊而卑依次应为(假定驾驶座居左):中排右座,中排中座,中排左座,后排右座,后排中座,后排左座,前排右座,前排中座。

外事接待常用的英语口语(礼物篇)

外事接待常用的英语口语(礼物篇) 外事接待常用的英语口语有哪些呢?小编总结了一些,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Mr. Taylor has invited me to a dinner party tonight. 泰勒先生 邀请我今天晚上去参加一个晚餐会。I have no idea about what I should bring. 我不知道我该带什么东西好。In fact , it is absolutely unnecessary for you to bring anything. 事实上,你完全不用带什么东西。But I don't feel good if I go empty-handed. 但是如果我空手去我觉得不太好。If you insist on brining something, it should be a small ,inexpensive item, such as a toy for his son, or some flowers for his wife, etc...如果你坚持要带点什么,也应该是一些小的、便宜的东西,比如,给他儿子带个玩具,或者给他妻子带些鲜花等等Since we're going to have a get-together ,so I prefer to bring some food.因为我们打算搞个聚会,所以我还是带点吃的东西吧。I've got an idea. 我有个主意What's that? 什么主意?Since Mr.Taylor likes Chinese food very much ,so you can cook a Chinese dish and bring it.既然泰勒先生喜欢中国食物,这样你就可做一道中国菜带去。Or you can bring something to drink. 或者带一点什么喝的东西。That's a wonderful idea. 这个主意真不错And I was told that Mrs.Taylor is especially intersted in traditional Chinese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